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2021-01-08 15:42:49来源:阅读:-

作为曾经"中华酷联"四大国产手机巨头之一的酷派,近几年的日子有些不好过,先后跟360和乐视合作,不过结果都不是那么美好,或许这也加速昔日的王者今日的落幕的原因之一吧。不过常言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酷派没有昔日的风光,但是依旧不能小嘘。这不,酷派在京东上开启一款新机的预约,以及在酷派官网上线一款新机的预热。酷派在京东上开启预约的新机为酷派cool9,这是一款入门机型,售价为599元。而在酷派官网上线预热的 炫影N10 Pro是一款中端机型,售价暂未公布。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从酷派cool9京东预约公开的信息来看,酷派cool9搭载一块5.71英寸屏幕,采用珍珠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520×720,屏占比为90.3%。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模组,提供极光色和星海蓝两种配色。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在核心配置上,酷派cool 9搭载联发科MT6761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GHz,配合4GB+64GB存储规格,支持MicroSD卡拓展。配备3000mAh电池,不支持NFC功能,采用Micro USB接口和2.5mm耳机孔。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酷派cool 9预装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coolUI 9.0系统。自创通信录三笔定位功能,轻松找人快速致电。同时搭载酷派经典私密系统,敏感图片、短信、视频、APP、频繁联系人电话等等无痕收藏,搭配假私密系统,保障个人隐私。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相机方面酷派cool9采用前置单摄+后置双摄设计,前置为500万像素,后置为1300万像素+30万像素组合。这个配置参数相对它的价位来说,只能说是用的。

而另一款产品酷派 炫影N10 Pro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4000mAh大电池。采用前置单摄+后置三摄设计,后置三摄竖向排列在机身左上角,同样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提供紫莓红和绅士锖两种配色。

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炫影N10 Pro上线官网预约

目前由于酷派 炫影 N10 Pro的更多配置消息都还未公布,从目前配置来看,是一款中端机型,从外观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感觉。你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滚动推荐
42:49酷派新手机cool9低调开启预约,
作为曾经中华酷联四大国产手机巨头之一的酷派。近几年的日子有些不好过,先[详细]
45:43阿里开发手机新系统,取代安卓系统指
手机发展至今,不单单是一个工具了,已经成为了我们最重要的“伴侣”。而前[详细]
42:17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
今天是12月29日星期日,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详细]
44:55大学生暑假换手机不用愁 这些值得你
暑假还长,我们现从买部手机开始,一部优秀的手机不光可以满足你们在假期中[详细]
17:41细谈各种苹果手机套材质、风格、实用
不忍心看着它刮花,那就再谈谈哪种手机套实用呗,独具匠心的“凯夫拉纹手机[详细]
49:48售价3999元:金立天鉴W909旗
3月29日消息,今天,金立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匠心”的天鉴[详细]
45:32信尚安物联被收录进《医疗健康物联网
信尚安物联被收录《医疗健康物联网白皮书20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