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消费者报告》评三星S10+:最佳智能手机目前能买到最好智能手机!

2021-01-25 11:10:28来源:阅读:-

近日《消费者报告》宣布,在经过他们的测试后,得出的结论是三星Galaxy S10+是消费者目前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

测试显示三星Galaxy S10+的续航成绩非常好,它的4100mAh大电池续航长达39.5个小时,作为对比,三星S10e与S10的续航成绩分别为33.5与35.5个小时。

《消费者报告》评三星S10+:最佳智能手机目前能买到最好智能手机


除此之外,S10+还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用户满意度与品牌可靠性的高评分,其中品牌可靠性获得了“excellent”最高评级,而用户满意度获得了"Very Good" 的次高评级。

在测试S10+的可靠性时,《消费者报告》在一个模拟不同角度坠落的滚筒测试中将其掉落了100次,而在这项测试中,S10+毫发无损。此外它还通过了浸水测试。

《消费者报告》是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评测杂志,它是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主办出版影响美国消费者文化的杂志,其历史悠久并且具备权威性,从成立至今,这份杂志从未登过广告,也不看任何企业的脸色行事,只把对消费品的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第一位。

推荐阅读:陕财网

滚动推荐
10:28《消费者报告》评三星S10+:最佳
近日《消费者报告》宣布,在经过他们的测试后,得出的结论是三星Galax[详细]
08:47不用再问人在哪里 Google地图
Google地图宣布将于推出全新“位置资讯分享”功能,让Android[详细]
01:45五部最好的AMOLED屏幕手机,三
这次排行的主要参数是屏幕,但并不仅仅只有屏幕,还涉及到电池以及系统的优[详细]
35:36英媒评十大最佳智能手机 三星S8夺
在这份榜单中,英国网友难以买到的小米6居然取得了第二名,然而真实的榜单[详细]
33:24英媒评十大最佳智能手机 三星S8夺
在这份榜单中,英国网友难以买到的小米6居然取得了第二名,然而真实的榜单[详细]
15:11信尚安物联2020年度盘点,请查收
信尚安物联2020年度盘点,请查收[详细]
34:18五大手机处理器排名:A系列第一,M
不论是消费者还是手机厂商本身,都知道处理器是手机最核心的硬件,现在能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