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键盘侠的分支——键盘手机制造商!

2021-01-24 16:06:55来源:阅读:-

键盘侠的分支——键盘手机制造商

键盘手机制造商,是广泛存在于中华互联网上的键盘侠变种,与其他同类相比有一些不同。

常见的键盘侠,一般是微博圣母侠,口头战争侠,韩剧恋爱侠,键盘外交侠。而键盘手机制造商的特点是像PPAP一样——

我有个陶瓷,我有个夏普,陶瓷夏普——啊,mix。

我有个芯片,我有块玻璃,芯片玻璃——啊,小米五。

我有个HIFI,我有个千元机,HIFI千元机——啊,VIVO手机。

手机组件供货在键盘手机制造商眼里,只要动动嘴皮子就什么都来了,制造手机的技术也是用胶水就可以粘在一起了,产能就更别说了,你玩过开罗游戏没有?开罗游戏里面只要给钱就能产出来,为什么现实中的厂商不能呢?

这个世界不是只要有钱就什么都能办到吗?没问题,还有超能力。

键盘手机制造商众多超能力之一便是,可以在一毫米厚的手机空间中塞进去无数的功能,什么HIFI啦,芯片啦,电池啦,红外啦,都可以挤在一毫米厚的空间中,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有超能力,可以制造亚空间,可以制造只存在于数学概念中的零厚度的手机。但是他们害怕太惊吓世人,所以一般挤在一毫米厚的空间中。至于什么安全啊,成本啊,技术难度啊,根本都是谎言,只要有超能力,什么问题不能解决?

当然,虽然有很多超能力,但是键盘手机制造商最强大的超能力还是有钱,可以直接在现实世界中无限备货,不管有多少人想买,就算全世界想要,也可以在一秒之内有六十亿台手机的备货量,全然不用管生产线调度,生产难度,良品率,资金流转,库存压力。没办法,有钱,任性。

有朝一日,所有的键盘侠都可以施展自己的能力,成立一个国家,征服全世界,用超能力做出完美的手机,打倒苹果黑恶势力。

啊,伟大的键盘手机制造商。

鉴于他们的语言你们听不懂,我将他们的神之语言音译给你们听。

“牛逼,不买。”——来自移动营业厅充一百元话费送的手机。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

滚动推荐
06:55键盘侠的分支——键盘手机制造商!
键盘手机制造商,是广泛存在于中华互联网上的键盘侠变种,与其他同类相比有[详细]
44:27广西移动基于大数据推出“4G手机健
完善的4G网络覆盖,丰富的手机终端和日益亲民的资费,使得越来越多的市民[详细]
37:16通话免费时代已经来了!免费电话回拨
(图/文:毒眼观察)通话作为手机的一个最为基本的功能,也是运营商目前收[详细]
28:16手机再多也许用这一个移动电源就够了
一个搭载快充的手机所用的充电时间一般能将充电时间缩减近一半,这在当前的[详细]
09:13iPhone XR官方透明壳 49
苹果在9月份发布了iPhoneXS、iPhoneXSMax、iPhon[详细]
07:29霸气袭来!iPhone 6丫丫手机
号外!9月20日!丫丫手机网iPhone 6现货开售中。很开心第一时间[详细]
55:34【IT之家出品】金立M7手机精美图
安全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主打特色之一,今天,金立M7品鉴会在北京正式开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