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12-26 07:53:39来源:阅读:-

昨天,吸引了整个科技圈目光的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而就在今日,联想集团也公布了2018首季财报,财报显示,收入 119.13亿美元,同比上升19%,而昨日发布新品的摩托罗拉在拉丁美洲继续呈现强势增长,销量同比增长23%,除了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并引起轰动的全球最薄旗舰手机motorola z3之外,摩托罗拉还带来了两款新品:motorola p30以及motorola e5plus。这三款新品手机分别解决了如今用户们的痛点,让人眼前一亮。小编今日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摩托罗拉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都有哪些亮点。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领先华为一年的真5G手机

经常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对这款厚度仅有6.75mm全球最薄旗舰motorola z3早已耳熟能详,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机型,motorola z3搭载了全球领先的5G模块,是全球首款支持5G频段的手机。在网络时代,5G频段的速率要比4G频段快上一百倍,解决了用户对网络延迟、网速过慢的困扰,而5G时代的来临也将为人工智能以及其它领域带来新的契机。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比P20更优秀的拍照系统

motorola z3强大的AI智能摄影也令人叹为观止。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双LED美光灯和1.25μm大像素,着实提升了成像清晰度;背景虚化功能搭配AI场景算法可支持前景、背景两种虚化方式,面对逆光、弱光等环境也十分清晰;专业级四重对焦进一步提升了相机,堪比专业级水准,小编也是手痒痒,想要试一下了。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更完善的产品线

motorola p30主打轻奢主义,该机配备了6.2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摩托罗拉利用极致工艺打造出陶瓷光感工艺。更有6GB+128GB的大存储组合配合高通骁龙14纳米八核处理器,带来极致的流畅体验。拍照方面拥有1600万像素AI双摄,搭配F/1.85的大光圈,即便是在暗光下也能拍出好照片,前置1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百级AI美颜。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motorola p30还和网易洞见进行了深度合作,为热爱二次元的用户带来了重磅AR功能。通过高通骁龙14nm芯片的强大处理器能力,可以轻松实现精细度更高的3D实时渲染AR效果,从而能和在拍照时和多个知名网易游戏大作的人气角色互动及合影,这点是小编最喜欢的。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motorola e5plus主打精致耐用。在现在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都普遍不足的情况下,motorola e5plus搭载了5000mAh聚合物锂电子电池,从电池容量上就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同时该机还搭配上了自主省电策略,从而更有效的控制耗电,实现科学续航,远离"电量不足"的烦恼。作为续航王者的它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还能变身成为充电宝,充满实用性。

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可以看出,摩托罗拉三款新机各有特点,无论你是商务人士、手游爱好者、自拍达人亦或者是二次元爱好者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你的手机。如今,motorola z3和motorola e5plus目前已经开售,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小编要去下单motorola p30拍AR小姐姐去了。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滚动推荐
53:39想要换手机却不知怎么选?摩托罗拉三
昨天,吸引了整个科技圈目光的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而就在今日,[详细]
46:31小米新专利可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的智能
近日从小米新专利图中发现了另外一款特别的小米智能手机,它配备了太阳能电[详细]
43:34售价过万但用自主研发技术 这手机可
那就是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可以进行通话。虽然手机电量保持充足,防水防摔毫[详细]
31:16一种新型太阳能盆栽 可以为手机充电
科学家最新研制出一种小型虚拟盆栽,它的叶片虽然不是绿色的,但却能获得更[详细]
05:54腾讯动漫APP 一个专门看漫画的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一群自称腐女的妹子们,他们以爱情不分性别来支[详细]
03:58最贵诺基亚神机3310,售价超2W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全新的诺基亚3310是个神奇的村村,尽管定价仅4[详细]
35:31国内手机市场销量排行榜:OPPO
从智能手机保有率及销量、主流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主流安卓手机品牌用户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