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2020-12-25 05:43:53来源:阅读:-

现代人买东西要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可以说就是性价比了,对于智能手机更是如此。就在今日,知名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发布了2018年8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将每个价位段都罗列了排名前十的机型(3000元以上只罗列前五)。对于在开学季想买新机的朋友们来说,可以根据购机预算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榜单了。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据悉,榜单中的性价比分值=机型平均跑分(V7版)÷当前价格(参考京东官方店铺)。统计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单一机型总记录数>1000。总的来说,这个榜单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根据榜单显示,在0-999元的千元机档位,依然是红米的天下,上榜机型达到4款,可见红米系列依旧是千元机的首选。其中,红米Note 5 (3+32GB版)拔得头筹,更重要的是,随着新一轮降价,其性价比又有了较大的提升,分值达到了创新高的122。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而在1000-1999元档位,360手机成为最大赢家。360手机N7 Lite( 4+32GB版)获得第一,360手机N7( 4+32GB)排名第二,荣耀Play 、小米6X、小米8 SE、华为nova 2S 、坚果Pro 2S 、vivo Z1、360手机N6 Pro、联想Z5分列三到十名。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在2000-2999元价格区间,魅蓝16th以108分拿下头名,小米8、小米MIX 2S、小米MIX 2 也纷纷上榜。

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选择哪一款?

至于3000元以上段位,第一名同样来自魅族的16th Plus,此外,一加6 、小米8透明探索版、vivo NEX、荣耀10GT也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跻身前五。

看完榜单,你更中意哪款呢?

(图源自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深圳都市网

滚动推荐
43:53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排名出炉,你会
就在今日,知名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发布了2018年8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详细]
20:54这应该是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屏幕尺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使用智能手机来代替电脑完成生活或工作中的一些事情,不过[详细]
19:23这个李鬼很危险!小心高仿手机APP
高仿APP“鬼”影重重大设陷阱  前不久,有群众在网上处理汽车交通罚单[详细]
10:02手机查看球厅实况同步软件安装使用说
手机查看球厅实况同步软件安装使用说明1、安装下载好数据服务器同步工具解[详细]
54:50愿大家永远用不到的手机自带功能!记
愿大家永远用不到的手机自带功能!记得要开启,能救命但别乱用[详细]
54:17手机里这10个功能的开关,也许你想
新机刚买回来时,你一定对每个功能都充满着好奇和欣喜,恨不得把所有的功能[详细]
53:025G时代即将到来,4G手机集体在天
从提出概念到商用试水再到天猫首发,属于5G手机时代。与此同时,诸多手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