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2020-12-25 12:43:48来源:阅读:-

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诺基亚现在似乎找到了感觉,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已经超越锤子手机、HTC等多款手机市场份额。可以说诺基亚开局不错,借助HMD让诺基亚手机全球份额一步步提升,曾称霸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品牌复活了。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过去诺基亚发布了多款安卓机型,HMD诺基亚不止有情怀,做工和配置,性价比不错,也正是如此,诺基亚才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综合来看,诺基亚手机现在显然正加速增长,有望重新回到全球移动市场。目前在中低端市场上诺记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下一步应该要推出高端产品征服安卓手机用户了。而诺基亚也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而这款机型将马上面世,它就是诺基亚9。Nokia官方公布定于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外界猜测如无意外的话就是 Nokia 9 。根据市场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当前流行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更值得一提的是,镜头将会十分地强劲,后置并列两个1600万像素镜头,而前置镜头将嵌入顶部边框 ,功能齐全的同时也使机身整体感觉美观。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诺基亚之前推出的几款智能手机虽然激起不少浪花,不过对马上要发布的旗舰产品诺基亚9,诺迷们重新燃起了希望,而诺基亚9是“真正回归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即使这款手机的参数在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对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影响估计强烈。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不管怎么说,诺基亚9这款手机将带来更好的做工,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都纷纷搭载,机身显得又薄又轻,手感非常不错。而过去我们一提到诺基亚就会联想到期摄像头,同样在诺基亚9同样在拍照这方面做文章。

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诺基亚9凭良心说肯定是一款不错的旗舰级手机,如果这款手机市场表现出色,将在今年份额将超越联想,全球排名将继续挺进。尤其是目前用户对诺基亚安卓手机的评价是积极的,特别是在系统软件更新方面感到满意。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滚动推荐
43:48有史最贵的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曝光:
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诺基亚现在似乎找到了感觉,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详细]
40:50尽显爆发力!国内手机市场最新排名:
今天,it168手机频道公布了一份赛诺最新的内部数据,可以看见前三季度[详细]
32:05世界上最小手机,只有拇指大小!
在平板电脑和大屏幕智能手机比以往更受欢迎的时代,一家手机制造商正在逆潮[详细]
45:40苹果新广告曝光!炫耀这项黑科技,你
主要宣传FaceID让iPhone解锁更安全、更简单。期间iPhone[详细]
43:03这也许是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08旗舰
骁龙808处理器是高通面向顶级移动计算终端的芯片组,适用于高端智能手机[详细]
32:40像这样设置优化华为手机,想不流畅都
安卓手机作为一款开源的手机系统,总给人不是那么流畅的感觉,为了追求极致[详细]
22:42全世界最小的手机,仅比硬币大一丢丢
近年的智能手机都朝着大尺寸、窄边框、全面屏、全触控方向发展,一眼望过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