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

2020-12-24 08:34:14来源:阅读:-

点评:自拍狂魔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了。

出门旅游拿着手机一通狂拍,要是来个视频就更占地方了,哪张都不舍得删,可是手机内存又要没了。那么问题来了,拍好的照片放在哪?答案就是WiFi读卡器。

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

将ZSUN WiFi读卡器插入移动电源或者电脑,WiFi读卡器就可以自发WiFi信号。只要手机连上这个WiFi就能增加手机容量,没有WiFi网络也能用,再多的照片也不怕。

不管是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还是iPhone或者iPad,都可以使用WiFi读卡器。

需要提醒的是,ZSUN WiFi读卡器没有内置存储卡,一定别忘了买TF卡,将TF卡插入WiFi读卡器才能使用。

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

手机空间不够时,可以将照片、视频等放入WiFi读卡器。相反,读卡器中的数据也可以导入手机。

你也可以将喜欢的音乐或影片下载至WiFi读卡器,在手机或平板上就可以直接观看。ZSUN App内只带门口v、rmvb、flv等格式的播放器,不用担心兼容问题。

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

在PC上使用U盘时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无法读取的情况,急用的重要文件无法拷贝到电脑实在要命。

如果使用WiFi读卡器,只要将PC连上读卡器的WiFi,打开任意网页,点击浏览文件就能在PC与读卡器之间传输数据。

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扩容

ZSUN WiFi读卡器比一元硬币稍大,有8色可选,目前处于众筹阶段。在点名时间上最低49元的名额已满,现在购买最低价格69元。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滚动推荐
34:14自带WiFi读卡器 随时随地给手机
点评:自拍狂魔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了。出门旅游拿着手机一通[详细]
19:44怎样提升手机界面UI设计的能力?!
其实在日常界面设计的时候应该多分析思考,然后尝试去总结出一套以后自己可[详细]
54:55手机耗电太快?这8个隐藏“偷电”功
相信大家也有注意到,我们的手机用久了就会出现耗电快的现象,很多人会选择[详细]
52:05松下入门级P95智能手机在印度首次
图1、松下入门级P95在印度首次亮相新一周刚刚开始展开,我们已经有一个[详细]
20:37阿联酋航空庆祝开创机上手机通话服务
阿联酋航空庆祝开创机上手机通话服务10周年。作为机上创新服务的领导者,[详细]
06:40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这样设置,让手
一有空闲时,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掏出手机,开个头条,看个新闻、视频、刷个[详细]
56:35教程:手机省电的几个设置步骤,避免
大部分手机耗电的元凶都是软件挂在后台偷偷消耗着电量,以及消耗着手机的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