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名牌手机连爆数十次,受害者说出了真相!

2020-12-26 14:22:06来源:阅读:-

名牌手机连爆数十次,受害者说出了真相

彼时正值盛夏,滂沱暴雨已经在这座城市倾泻了整整三天。

后续内容:(http://www.heiyan.com/book/68982)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即可看更多后续免费内容哦,不信你可以试试

破旧的出租屋内,秦昊正欣赏着最新出的小电影,剧里的俊男靓女你侬我侬,让他好生羡慕。

唉!自己啥时候能有个女朋友呢?

突然一声闷雷炸响,惊得他浑身一颤。

此时进度条也走到了末尾,合上电脑,望着窗外密集的雨线,秦昊的眉头拧成了一团,这雨要是还不停,恐怕下个月真得吃土了。

想想自己大学毕业大半年,却只谋了份快递员的工作,也是够悲催的,再要是搞个食不果腹的境况,他就真得像同学们笑话的那样,回家种地了。

大城市压力山大啊!

“咣咣咣……”

急促的敲门声突然响起,惊扰了他的思绪。

秦昊“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随手提起了大花裤衩,快步走到了大厅去开门。

“谁啊?”

下这么大雨,自己这破狗窝也有人造访?真是奇了怪了。

“送快递的……”

从门外传来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女人。

下意识地,他扒拉起了自己的头发,整理着发型,弄到一半,却又不禁苦笑,自己这儿可能来女人嘛?!

就算是女快递员,小区门口那边有柜子,没必要跑上来啊?

应该是想女人想疯了,出现幻觉了。

还别说,这家的同行,也太敬业了点吧,外面都开起看海模式了,竟然还能送货上门。

“吱呀……”

带着几分好奇慵懒地拉开门,眼前出现的快递员却让他的心脏“咯噔”乱跳。

那是位二十出头的妙龄女子,胸前一抹雪白呼之欲出,黑色紧致皮衣勾勒出了她的傲人上围,视线继续往下则是平坦的小腹,泛白牛仔短裤贴身包裹翘臀,大长腿迷离晃人眼球。

最是她的唇,涂着淡淡粉彩,黑亮的眸子扑闪扑闪的,一颦一笑,勾人心魄。

秦昊上一次看见这种极品女人还是在电视里,如今见到活物,一时之间如痴如醉,连自己嘴角的哈喇子流出来了都浑然不知。

或许是见惯了男人垂涎的目光,美女快递员只是微微掩鼻嗤笑。

“咳咳……先生,你的快递,请签收。”

悦耳婉转的嗓音在秦昊脑海中无限放大,下意识地傻笑了两声,秦昊接过对方递过来了的笔迅速地在快递单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又傻笑着把快递单递给了对方。

美女快递员接过来确认无误后,抬眸调皮地着冲他挤了挤眼,秦昊顿时如同触电,大脑一片空白。

“帅哥,下次记得穿好裤子哦!”

直到伊人的背影消失在楼道的拐角,秦昊的身子才猛地一震,缓过了神,“你……你叫什么名字?”

可是对方早就没影了。

夭寿啦!这是哪家的快递员啊?居然可以这么漂亮!

呆呆地望着美女消失的地方,秦昊的喉结蠕动了下,只觉得口干舌燥,可是,为什么总感觉她怪怪的呢?

“到底哪里怪呢?”他回忆起记忆中的每个细节。

“算了,不想了!”

关上门,重新回到房间,看着脏乱的周围,他不禁有些苦涩,就算问到名字又能怎么样呢?那种人间尤物怎么会看的上自己这种“凤凰男”呢?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秦昊向来没有马上拆开快递的欲望,随手将它丢弃在了桌上,便仰面倒在了床上,没一会儿便打起了呼噜。

这是他的习惯,每次跟自己的左右手交流完总是要睡上一觉,网上说,这么做可以减少危害。

不过这一觉,秦昊却睡得有些不同寻常,梦里,他仿佛置身仙境,神虹密布,祥云飘飘,自己似乎在云层中穿梭,速度极快,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兽头,对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啊……”一声尖叫过后他就被吓醒了,心有余悸地坐在床边,摸了摸额头,全是冷汗。

“妈妈的,今天是不是撞邪了?总感觉浑身不自在。”

嘴里低声地咒骂着,秦昊的目光不自觉地放在了快递盒上,瞅着瞅着,里面竟然射出了一道金光。

“卧槽!”秦昊被吓得直接从床边跌落了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脸上的表情分外丰富,“什么鬼?整蛊玩具?”

秦昊平常也是个关注新闻的人,报道里好像就有某种变态的人喜欢邮寄骨灰盒、恐怖玩具、或者某类血腥的动物尸体给别人,猛然回想起自己最近好像并没有网购记录,他更加确信这件快递有古怪,不过自己好像并没有得罪什么人,会有谁这么无聊来整蛊自己呢?

这般想着,秦昊干脆心一横,直接过去徒手撕开了快递盒,谁想到里面竟然安静地躺着一部手机,而且是近来声名显赫的“三星NOTE7”。

这下子秦昊更加郁闷了,谁那么无聊花五千多块钱来玩自己呢?该不会是那位美女快递员送错了吧?

然而盒子上面的快递单的地址信息完全正确,就连自己的电话号码也没错,奇怪的是这个快递单上面没有快递公司的名字也没有单号,更没有寄件人的信息。

耷拉下了脸,秦昊现在有些后悔自己刚才色迷心窍了,就顾着欣赏美女了,啥也没问,据传这东西可是会爆炸的,待会万一要把房顶掀翻了,那可怎么办?

对,还是赶紧扔了吧,省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心里这般想着,可当拿起那部手机的时候,秦昊却鬼使神差地按下了电源键。

“砰砰砰……”

那一刻,秦昊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足足等了三秒,屏幕亮了起来,映入眼帘的不是三星那个著名的logo,而是一个笑嘻嘻的白胡子老头,居然打扮地跟迈克尔杰克逊似的,紧接着他开始跳舞,跳到一半出来了几个大字:太上老君出品。

“什么鬼?”

就在此时,昏暗的日光灯突然闪烁了两下,巨大的电流声一阵嗡鸣,秦昊不明所以地站起来环顾四周,外面的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了下来,今天的夜似乎特别漆黑。

“妈的,这个时候电压不稳,想吓死爹啊?”

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秦昊再一次把视线放在了手机屏幕上,却发现已然是漆黑一片,无论怎么按都亮不起来。

“该不是没电了吧?”

思及此处,秦昊从手机的包装盒翻找了起来,可是里面空空如也,啥也没有。

“搞什么飞机?怎么连个充电器都没有啊?”

秦昊愤懑地嘟囔着将包装盒捏扁了扔进了垃圾桶,从抽屉里扒拉出了自己600块钱红麦手机的充电器,义无反顾地插进了三星note7的充电槽里,将另一端接上了电源。

再次按下电源键,屏幕瞬时而亮,出现在开机动画里的照样是那个笑嘻嘻的老头,只不过这次他是一袭黑色西装,头戴墨镜,拿着手枪,模仿的是007。

老头做完一系列装逼的动作,下一个画面出现了几位比基尼女郎,搔首弄姿,其中竟然还有那位漂亮的快递员。

这回秦昊彻底懵逼了,紧接着,画面一闪而过,几个大字从天空飞来:老君出品,必属精品。

尼玛!谁这么恶趣味?

“哎呀!”正当此时,指尖传来一阵酥麻,手机居然开始冒烟了!

电流入体,秦昊只感觉自己眼前漆黑一片,顿时没了知觉。

再次清醒,外边已是天亮,和煦的晨光透过玻璃窗撒在秦昊的眼窝里,说不出的惬意。

他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子,一阵酸痛感袭来,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双眼,竟然看到那部手机完好无损地放在自己的电脑桌上。

想起昨晚的事情,秦昊下意识地与手机保持了距离,不料此时手机屏幕却猛地亮了起来,紧接着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威严的机械女声。

“万界供应商系统,植入完毕。”

“啥?”

“活体宿主身份确认,供应系统是否启动?”

“得,你先消停会……”

“三秒不作答,视作默认,1、2、3……启动!”

“万界供应商系统启动成功,现可进行在线接单。”

“卧槽!你直接无视我是吧?”

“叮叮叮……”手机突然震动起来,秦昊忙过去一看,主页面上弹出一个对话框。

“来自巨灵神的订单:

仙界无聊,求爱情动作电影一部,酬劳,大力丸一枚。

接受拒绝”

“卧槽!这个程序猿简直牛逼了,为了整我竟然捣鼓出这么多东西?”

秦昊拿着手机哈哈大笑,私心里想着,这他娘的也太逗了吧?万界供应商?还巨灵神管我要小电影?当我二百五啊?要不就是巨灵神二百五。

“辱骂仙家,电击一次。”

“啊……啊……”出租屋内惨叫声连连。

感受着身体传来的酥麻疼痛,秦昊这会可算是认清现实了,感情这个什么劳什子系统是真的啊?可是……可是……这明明是现实世界啊!

“质疑本宝宝的存在,电击一次。”

脑海中的机械女声再次响起。

“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

秦昊哭天喊娘,这玩意真他娘贼精啊,连自己想什么都能知道。

“咳咳……电击解除,现在开始正式自我介绍,我是系统管家,你可以叫我永馨。”

“不是吧?雷电法王杨永信,你干嘛取这么一个名字?笑死我了……哈哈……”

“电击!!”

“得得得,饶命,你再这样我就退出这个系统!”

秦昊心里其实是十分苦逼的,这娘们说电就电,谁受得了啊?而且有了这个系统,感觉跟做了奴隶似的。

“你可以切换温柔模式。”电子女声冷冷地道,言语之中似乎带着几分醋意。

“马上切换。”秦昊毫不犹豫的下达了指令。

果然,一秒钟之后,另一个嗲嗲的女声响起:“主人,小馨愿意为您效劳。”

“哈哈,这个不错。”

“滴……滴……滴……”

正当此时,手机突然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秦昊有些懵逼的不知所措。

“小馨,怎么啦?”

“接受订单进入倒计时,如果您不是因为不可抗力拒绝订单,将会受到系统的惩罚。”

“啊?”

说时迟,那时快,秦昊赶紧点了接受按钮,彼时,倒计时只剩三秒。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

滚动推荐
22:06名牌手机连爆数十次,受害者说出了真
彼时正值盛夏,滂沱暴雨已经在这座城市倾泻了整整三天。后续内容:(htt[详细]
16:20颜值好、配置高、性价比更好的300
颜值好、配置高、性价比更好的3000左右手机推荐[详细]
56:20全部都是回忆,诺基亚这十款经典手机
今年第二季度诺基亚即将正式回归,听说一下子会发布5款产品,期待么?对于[详细]
38:34每一部手机都可以变成卫星电话,从而
日前,一家名字叫做Ubiquitilink的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已经允[详细]
24:29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
Hello 大家好,这里是「科技V报」,我是龙二,昨晚,苹果正式发布了[详细]
11:03只需199元,就能让你的手机变成移
这几年唱歌类选秀节目越来越火,从原来的喜欢听歌到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唱歌[详细]
23:40全球首部LTE+卫星电话二合一An
先进城市以至郊区、偏远地区市民都用手机进行通讯,但在地球偏远地方进行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