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POCOM2Pro明天发布:骁龙720G+单挖孔直屏

2020-10-27 16:18:54来源:阅读:-

7月6日信息,POCO印尼官方网twiter预告片,小米手机POCO M2 Pro将于明日宣布公布。

依据曝出的信息内容,小米手机POCO M2 Pro选用的是挖孔屏计划方案,其显示屏尺寸为6.67英尺,屏幕分辨率为FHD ,它是POCO系列产品第一款双孔全屏手机(POCO X2为单孔全面屏手机)。

小米手机POCO M2 Pro明日公布:骁龙720G 单挖孔直屏

此外,小米手机POCO M2 Pro后背四摄为“集成浴霸”造型设计,主摄为6400万清晰度,另外包括一颗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五百万微距镜头和二百万景深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适用AI美肤。

据了解,小米手机POCO M2 Pro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720GCPU,配置8GB运行内存,电池电量为5020mAh,适用33W快速充电。

特别注意的是,小米手机POCO M2 Pro选用的是侧面指纹计划方案(显示屏为LCD),它是POCO系列产品第二款侧面指纹手机上(第一款侧面指纹型号为POCO X2)。

从规格型号看来,POCO M2 Pro为新手入门型号,市场价预估在一千元中国人民币上下。

小米手机POCO M2 Pro明日公布:骁龙720G 单挖孔直屏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

滚动推荐
18:54小米POCOM2Pro明天发布:骁
7月6日信息,POCO印尼官方网twiter预告片,小米手机POCO [详细]
13:49标准版和Pro版基本体验差不多!
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刚开始,旗舰机分成了专业版和Pro版,在其中专业版大多[详细]
07:42酷派新增口罩生产线缓解需求近期或将
2月20日,酷派官方网账户发信息公布,酷派集团早已加设口罩生产线,并于[详细]
05:582000万前置双摄像头的vivoX
自从华为公司 P9 leica双摄像头一炮出名,双镜头盛行全部手机上圈[详细]
01:49外媒评选今年最佳Android智能
“最好”一直是大家衡量一款商品的规范,看起来含糊但实际上也非常容易了解[详细]
00:05美呗心系社会 向一线捐赠10万元物
美呗心系社会 向一线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防汛[详细]
56:24谁是国产最强千元机?大神Note3
从2020年半年度刚开始,许多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在发布的新产品之中千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