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2020-08-13 12:02:16来源:阅读:-

今日早间消息,苹果已对于其合作的代工厂商富士康砍掉了10%的iphone XS和MAX的订单,同时还对另外一家代工厂和硕进行砍单,砍掉了10%的iPhone XR的订单。

前不久发布的苹果三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增幅放缓,并且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后将不再公布核心硬件销量。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如今的手机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苹果公司为了保留利润,新旗舰的价格都在万元左右,试图用高价锁定利润,但高价是双刃剑,虽然可以锁定利润,但高处不胜寒,销量必然受影响。

目前,苹果手机出货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被华为超越,目前位居世界第三。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滚动推荐
02:16手机行业竞争激烈 苹果新机砍单
前不久发布的苹果三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增幅放缓,并且在电话[详细]
58:404500mAh 骁龙855 大屏旗
1.魅族16t机身尺寸 159.63*78.2*8.3mm,重 183[详细]
56:27iPhone6在日本售价最低 仅6
iPhone6在日本售价最低 仅640美元起网易科技讯 11月26日消[详细]
55:27诺基亚新机TA-1157通过Wi-
此前一款型号为TA-1157的HMDGlobal新设备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详细]
22:5120%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以为他们使
20%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以为他们使用的是5G手机?[详细]
23:12手机行业的“长安十二时辰”醒醒吧!
“不良人”张小敬为戴罪立功,临危受命,需要在十二时辰之内,与靖安司李必[详细]
11:22何为手机新媒体?就是更加快速准确的
文/朱群永清明三天小长假,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推荐量和阅读量超20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