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2020-06-04 10:00:39来源:阅读:-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连小学生也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方便他们联系家长。无论是在走路或者是坐公交,大家都低头看着手机。所以手机电量很快就会没有。差不多半天就要给手机充一次电,那么手机充电速度究竟是充电头有关呢,还是和数据线有关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其实手机充电速度既和充电头有关,也和数据线有关。当我们原装的朝代头或者是数据线坏了时,我们一定要慎重选择,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机充电的速度。那么我们在选择充电头和数据线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手机数据线会影响充电速度,很多人就很奇怪,数据线不是都一样吗,为什么数据线也会影响充电速度。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这是因为数据线起着连接手机和充电头的作用,所以手机充电的速度除了跟充电头有关之外,还和数据线的大小长短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市面上数据线五花八门,只有选对数据线,手机充电速度才会快。而且有些数据线只有充电的作用,没有传输文件的作用。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长度越短的手机数据线充电速度反而越快,一般手机数据线差不多在一米左右,方便我们在不同的场景使用。不过在使用充电宝给手机充电时,数据线可以短一些,这样充电速度更快。当然如果你不在乎手机充电速度的话,购买长一点的数据线也是没关系的。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有些人就喜欢长一点的数据线,这样用起来比较方便。如果太短的话,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如果你想躺在床上边玩手机边充电,则可以选择长一点的数据线,这样无论是床上还是沙发上都可以玩,也不用担心充电速度的问题。每个手机充电头上都有电压电流输出,但是很多人都不会看上面的电压电流值,随便购买一个充电头。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但是很多充电头的电压和手机是不匹配的,这样一来手机充电速度就会特别慢。可能平常手机充三个小时就能充满,但是换了这个充电头以后要充六个小时才能充满。因此选对充电头非常重要,否则手机充电速度会非常慢。手机充电头和数据线大大影响着手机的充电速度,此外手机充电头和数据线的质量也非常重要,如果手机充电头和数据线是劣质产品,那么也会影响手机充电速度。因此大家在选择充电头和数据线的时候最好去原来购买手机的店里购买。

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个部件在搞怪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榜

滚动推荐
00:39找到原因了!你手机充电慢,主要是这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连小学生也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方便他[详细]
26:21国网天津电力开展“定制化服务”助力
国网天津电力开展“定制化服务”助力天津港建设 国网天津电力供图人民网天[详细]
37:37这台手机号称史上最强拍照手机,像素
实话说,对于当年度全球手机霸主,估计不少人对诺基亚的一步步沉沦是历历在[详细]
33:04双摄+SD扩展+屏占84.6,松下
昨日,松下在台湾新机:松下ElugaC。新手机只是一款入门版的手机,售[详细]
29:232019年的最强拍照手机,12月2
对于不少人来说,手机的拍照性能是如今选择手机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特别是[详细]
24:05助发消费券之后银联重振引擎计划又一
自4月中旬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全面启动以来,结合人民银行指导推[详细]
20:34小米手机也能体验WP系统?手把手教
在众多的小米用户中,除了有喜欢刷机玩机的发烧友外,还不乏有很多主题美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