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能够放进牛仔裤的小袋里

2020-06-04 08:23:38来源:阅读:-

在我们印象中,智能手机最小的能有多大?如果按照现在流行的尺寸来说,iPhone 7的4.7英寸应该说是最小的手机之一了。其余的都是在5.0英寸以上,于是最佳握持尺寸也转换成5.2英寸。

但是最近反倒是有一款智能机诞生,它号称是“最小”的智能手机。不妨我们来看看它的尺寸:

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能够放进牛仔裤的小袋里

能够看到这款手机的长仅为43mm,宽为92.3mm,但是厚度上比起普通手机要厚一点,达到了13.3mm。

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能够放进牛仔裤的小袋里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的屏幕仅为2.45英寸,分辨率为240*432,并且搭载了安卓7.0系统,支持4G LTE网络。四核心处理器,在机身内存方面有1GB+2GB 以及 2GB+16GB两种搭配。摄像头则为前置200万+后置800万。

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能够放进牛仔裤的小袋里

并且从上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携带这款手机也非常方便,只需要放在牛仔裤的小袋里,一点都不用担心会掉落。

话说这么大小的手机你会考虑嘛?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23:38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能够
如果按照现在流行的尺寸来说,iPhone。△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的[详细]
11:58高端智能手机触摸屏——渑池造
讲好三门峡文化产业发展故事,引导文化资源优势向文化产业优势转变,推进全[详细]
00:38拍照能力最强的两款手机,4800w
随着以某音为代表的小视频软件的兴起,手机的拍照能力也显得愈发重要,对于[详细]
48:05碾压三星苹果!世界最强拍照手机正式
HTC年度旗舰U11近日正式发布,这也是HTC即HTC。10后最新的旗[详细]
33:50不仅有“刘海”还有“胡子” 夏普的
当然,随着供应链的技术升级,手机的“刘海”也渐渐从一开始的“宽刘海”演[详细]
30:44DXO全球第二高分 荣耀20系列打
荣耀20系列今天晚上在伦敦正式发布,这次带来了荣耀20和荣耀20PRO[详细]
18:483款上半年安卓机皇推荐,三星华为拍
有换机打算的朋友这三款可以放心选择,价格推测都在6K档左右,三星S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