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2020-05-29 05:48:12来源:阅读:-

如今,电视节目都喜欢组合CP,以此博得观众眼球,让人遐想不断。这个路线,在手机厂商当中也存在,甚至促使情侣们买手机都考虑CP配。现在,趁此机会为大家推荐双旗舰机型,适合情侣CP购机,助你撩妹成功。今天,来盘点下这些一言不合就组CP的双旗舰机型。

荣耀V9和荣耀9

在中国双旗舰机型中,荣耀是典型的代表,荣耀V9和荣耀9就是典型的CP配。荣耀V9搭载5.7英寸2K屏幕,中框采用上棱线工艺,机身背部采用潜入式纯平双镜设计,整机外观上处理得薄厚有致、圆润有度,手感与握持的稳定性都相当不错。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配置上,荣耀V9搭载全新麒麟960芯片和4/6 GB双通道大运行内存,搭载上安卓7.0底层的EMUI 5.1系统。对时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上,荣耀V9亦拥有高帧率模式,配上2K屏等强大硬件支持,让操作更顺畅,视觉体验更赞。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拍照方面,荣耀V9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组合,符合当前流行拍照趋势,充分让消费者体验到黑白相机、大光圈人像等双摄玩法。

在荣耀V9发布近4个月后,荣耀9的到来让荣耀V9有了高颜值CP搭档。荣耀9继承荣耀8的设计理念,机身前后覆盖玻璃,对比荣耀8的方正机身,荣耀9在机身线条上也做了些圆润调整。配置上,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ROM也有128GB和64GB两种可选。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针对荣耀9,后置摄像头是一大亮点,背面的双镜头完全镶嵌在玻璃内,增强了背面一体感,更具流光特性。同时,其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配合f/2.2的大光圈,拥有专业人像模式,体验不一样的摄影体验。

HTC U11和HTC U Ultra

如果你是第一眼看到HTC U11的消费者,定会被其惊艳的外观所吸引。在HTC U11背面和中框配色上,对比近几年的安卓手机旗舰,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作为HTC的集大成制作,HTC U11在外媒拍照评测机构DxOMark中,还获得了迄今为止手机拍照的最高分90分,充分验证其地位。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屏幕上,HTC U11拥有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5加以防护。配置上,HTC U11搭载高通骁龙835,在内存组合方面,4GB/6GB RAM+64GB/128GB UFS2.1内存ROM,无论你是用在游戏还是观看视频方面,能耗比都相对均衡,安兔兔性能跑分排行上也闯入前五。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相机上,HTC U11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采用了先进的UltraPixel 3技术,实现全像素超高速自动对焦和急速HDR。同时,F/1.7的大光圈和多轴防抖能有效提升画质和弱光表现,让夜拍表现更赞。

HTC U Ultra是一款定位于旗舰级的手机,配备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是目前HTC硬件配置高端的手机。在外观上,HTC U Ultra采用全新的3D玻璃设计,经过多层次处理,让玻璃反射出富有质感的光线层次。

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你撩妹成功

拍摄上,HTC U Ultra拥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照式设计),并支持自家特色的UltraPixel高感光模式。后置摄像头上,1200万像素的第二代HTC UltraPixel高感光摄像头,亦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模式,还加入OIS光学防抖功能。

如果最近想买CP搭配的情侣手机,或许推荐的这几款都相当不错,不妨你来看看,或许有你想要的一对机型。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滚动推荐
48:12情侣买手机必买CP配,双旗舰机型助
如今,电视节目都喜欢组合CP,以此博得观众眼球,让人遐想不断。这个路线[详细]
27:54360手机N7发布,千元游戏手机你
5月8日,360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360手机N7,该机[详细]
24:25各平台五大iPhone机型价格对比
都知道近一段时间iPhone机型的价格出现雪崩的情况,可是你想象不到的[详细]
53:55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价
预计三星GalaxyS20系列手机标配一块120Hz刷新率infini[详细]
48:32你的网站好炫酷 但我用手机看就“蒙
我们常听人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还是比较内涵,比较含蓄的说法!还[详细]
48:18360手机游戏:Q1中国手机游戏行
DoNews游戏4月24日消息(编辑 陈艳曲)360手机游戏发布201[详细]
45:50京瓷展出另一台太阳能手机原型
去年京瓷在 MWC 上推出了一台「Torque」强固太阳能智能手机,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