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iPhoneXSMax加速退场!跌至5000档,你觉得香吗?

2020-04-30 04:37:55来源:阅读:-

说实话很多人总是说苹果手机这不好那不好,但是你会发现苹果这些年一直在引领中国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而且渐渐补齐续航和拍摄的短板,还具备颜值和性能的优势。而2020年库克再放大招,iphone xs max加速退场了。

iphone xs max作为苹果过去的顶级旗舰,如今的外观颜值和核心配置都不输安卓旗舰机。虽然很多国产都在搞真全面屏,像升降结构这些,刘海屏看了难免也有点过时,但是日常使用起来没有影响。而且采用最顶级的2k的屏幕,对比其它手机比如iphone xr和华为p30 pro真的要好许多了,看起来非常清晰。就算长时间观看屏幕的话,眼睛也不会很酸。

核心配置上,搭载a11a仿生处理器和运行最新的ios13系统,iphone xs max的性能很给力。虽然iphone xs max配备1200w后置双摄模组,但只能说比较满意的是iphone xs max拍出的照片看上去比较真实。另外信号方面可能不太好,但是你也不至于太担心,这是因为和其他手机对比略弱一点。

售价方面的话,如今部分平台从8688元跌至5798元,你觉得香吗?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

滚动推荐
37:55iPhoneXSMax加速退场!跌
说实话很多人总是说苹果手机这不好那不好,但是你会发现苹果这些年一直在引[详细]
31:21买手机不要只看颜值,四个细节参数要
通过对身边的同事或者朋友了解,他们买手机前都会在网上做一下对比;有的朋[详细]
26:33OPPO科技大会爆料,屏幕拍照或成
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19 InnoDay)于上[详细]
24:08哈萨克斯坦总统卡瑟姆·若马尔特·托
为抗击疫情,哈萨克斯坦将继续推进积极、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近日,托卡耶[详细]
57:26护身佑福 用“新”守护,七匹狼推出
突如其来的疫情推促着行业更加快速的做出改变,各品牌纷纷通过更新产[详细]
34:16永和豆浆:拒绝仿冒山寨,为餐饮原创
为了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详细]
04:06起航!传奇创盟制定传奇衍生产业业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宜春”禁令被维持、“国民传奇游戏盒子”认证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