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 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孙诗琪

2024-03-27 11:31:13来源:阅读:-

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于2024年2月22日在青岛海天中心·海天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青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悉,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星姿态全国总部及全国百家童模机构共同打造,依照国家青少年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举办的少儿模特行业级盛会。行业专家、首席名模、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知名导演等大咖云集,星光璀璨。本次中国少儿模特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孙诗琪受邀担任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孙诗琪,今年6岁。在Hi Model少儿模特学校学习2年多,参加了星姿态比赛和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多次比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经历: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十佳

2022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十强

2022星姿态全球总决赛舞台装季军

2023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主题赛主题装亚军

2023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冠军

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 校园装冠军

家长寄语:希望孙诗琪跟着模特老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整体水平,做一个有气质有素养的小女生,希望Hi Model兴旺发达。

相信孙诗琪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优秀和努力,去奔赴更高更远的山海!勇敢追梦,不负韶华,拥抱梦想,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