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破解干线物流难题,东风天龙GX引领新时代

2023-05-31 10:43:09来源:阅读:-

现如今,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对于高效物流的需求也处于快速的增长时期。但近年来国内物流市场受疫情、国六实施以及油价的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干线物流运营成本大幅上涨,企业、用户的降本增效之路变得异常坎坷。

物流市场正在走向高度集约化,干线物流的高效运输是大势所趋,物流运输装备也需要朝着这个方向迭代升级,高端产品将拥有更多的市场认可。干线物流行业的痛点如何解决?成本僵局如何打破?全新东风天龙GX重磅登场给予行业全新答案。



作为东风商用车专为长途干线物流市场定制开发的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集各种顶尖科技于一身,通过产品可靠、高效、节油、安全等维度深化TCO,充分提升干线物流运输“质量”,助力卡友快速创富。

高效可靠 助力客户摆脱困局

长途干线物流运输领域,物流时效决定了一家物流公司的声誉 ,只有高时效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户。专家级动力链的加持,为东风天龙GX赋予了不折不扣的高端属性,使其备受行业大客户的青睐。



在发动机方面,它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马力最大可达600匹,最大扭矩2750N.m,发动机采用集成设计,同比降重200公斤,油耗同比降低5%-8%。此外,发动机与变速箱一体化动力链深度集成,AMT标定定制化开发,搭载的赢动自动变速箱B10寿命可达160万公里,60万公里的长换油里程再加上电动控制换挡保护和防止挂档误操作的智能设计,让车辆运营过程中更加高效有保证。

与此同时,为了充分保障车辆可靠性,实现车辆高效出勤,东风天龙GX实现了超12个月整车可靠性试验,总试验里程超200万公里,更符合长途干线物流日行千里可靠为先的运输条件,最终赋予它最佳的TCO从而让物流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具底气。

安全舒适 干线征途一路守护

干线运输工作强度大,保障人、车、货的安全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东风天龙GX车身超过40%高强度钢板使用,通过严苛的欧洲碰撞方案来赋予其坚固车身,让卡友开起来更放心。同时,东风天龙GX具备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其发动机制动距离同比缩短9.2%,与进口车相当,摩擦片寿命上升200%,加上AEBS/ESC/LDWS/FCWS/DMS等超强科技安全包,每一项的专研都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好的安全保障。



东风商用车结合新时代卡友需求,全新的东风天龙GX通过先进工艺和高端配置为驾驶室的舒适度做出了众多变革升级。例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大屏仪表、空调风口配风优化、12.3寸中控大屏、旋钮式挡位、1100mm宽卧铺等配置一应俱全,能给予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休息空间,提高驾驶员的工作满意度,减少人员的流失率,更有利于物流企业拓展业务。

从目前重卡市场来看,我国重卡保有量超900万,其中从事干线物流的约为350万辆,尤其是随着货物贸易需求增长以及电商行业的需求爆发,包括快递、快运在内的干线物流已经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干线物流在交通运输发展中的地位愈发重要。东风天龙GX的问世,是东风商用车结合未来中国物流效率提升精心开发的一款干线物流典范产品。出彩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将全方位满足干线物流用户需求,引领高效干线物流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