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快讯】| 与体操全能冠军陈一乐欢聚新百伦领跑集团!

2021-10-08 15:06:06来源:阅读:-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10月7日,体操全能冠军陈一乐走进新百伦领跑集团熊出没&领跑梦想乐园,和孩子们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陈一乐

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亚军;

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女子平衡木亚军、女子自由操亚军;

2018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季军;

2018年亚运会最佳女运动员;

在乐园,陈一乐和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当小朋友们知道陈一乐是体操全能冠军时,不时发出惊叹并热烈鼓掌。另外,陈一乐和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体操互动,首先由陈一乐示范体操的韵律动作和学习要点,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动作也学得有模有样。虽然短时间的互动很累,但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在现场,陈一乐还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鼓励小朋友从小树立志向,加强锻炼,努力拼搏,用不懈坚持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体操全能冠军陈一乐精彩的励志故事和妙趣横生的互动项目让小小少年们心底种下了体育梦。小朋友们纷纷说:“您是中国的骄傲,江西的骄傲,是我们的偶像,我要向您学习。”

新百伦领跑集团希望通过今天陈一乐的趣味律动体操运动让孩子们将来能像体育明星一样,养成天天锻炼的好习惯,提高身体素养。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运动,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当中,将来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多年来,新百伦领跑集团一直秉承着“以实际行动助推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原则,多次促成国内体育专业领域的校企实现战略合作,并将以推动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己任,立足科技创新,倡导绿色、健康的运动健身理念,做强品牌成就企业发展的同时,立志成为振兴当地社会经济与体育事业发展的典范。


推荐阅读:詹鲲

滚动推荐
06:06【快讯】| 与体操全能冠军陈一乐欢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10月7日,体操全能冠军陈一乐走进[详细]
15:192021年复旦大学-复旦科技园文创
50:12多美达打假成功,坚决捍卫企业正当权
多美达打假成功,坚决捍卫企业正当权益![详细]
15:51国庆打卡上海元祖梦世界,体验趣味活
国庆打卡上海元祖梦世界,体验趣味活动[详细]
03:10共叙东西协作情 川酒香飘钱塘江
—— 六朵金花、十朵小金花,“川酒全国行”行至杭州从1996年起,浙川[详细]
29:07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
(通讯员:廖晨、廉方野)2021年9月30日,第八个国家法定烈士纪[详细]
01:09活动给力、用卡安全,招行信用卡助力
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是旅游休闲需求集中释放的一个假期。相关报告预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