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硕果累累,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2020年荣誉盘点

2021-03-04 15:08:08来源:阅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回首过去一年,正是每一位惠灵顿人对卓越教育的不懈追求和探索,让我们在特殊的一年里,依然收获了累累硕果,下面让我一起走进2020年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荣誉榜(部分):

1.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荣获51Job“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4b40b8da3a86cff5ab64ba6cb91bf1e

2.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荣获HRAsia“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a675826435c387d3b060a85b1e2ded5

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在2020年不仅蝉联了中国最大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颁发的“杰出雇主奖”——“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还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刊物 HR Asia发起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HR Asia Awards)的中国区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成为全亚洲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集团。这充分体现了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在人才培养以及员工体验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3.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荣获腾讯教育“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

25ed3cc5a180721d1dcc7befcb563e2

4.在《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中,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是天津地区第一,全国前35强;而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全国总榜单前15强(外籍学校总榜单前5强)

6433af5d6ef05d35f72196fd28331e5

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于2011年开学,是惠灵顿(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学校,也是英国惠灵顿公学第一所海外合作学校。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现包括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天津惠灵顿国际课程中心、天津惠灵顿双语幼儿园。

5.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的副校长杨洋荣获腾讯教育2020年度中国女性教育家巾帼人物

4680687ce8ecf990619d1406149652c

为了持续给天津国际学校的学子们提供优质的双语全人教育,我们的诸多员工已经有一年没有回到自己的家乡。谢谢你们为学子和惠灵顿(中国)所做的一切!

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在这过去特殊的一年里能够获得的这些成绩,同样也离不开所有学子、家长都毫无保留地付出。谢谢!新的一年里,在追求卓越的教育之路上,我们会继续与所有的惠灵顿人携手同行。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

滚动推荐
08:08硕果累累,天津国际学校惠灵顿(中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回首过去一年,正是每一位惠灵[详细]
01:54「收藏」四川省梅氏字辈汇总及当地人
**四川梅姓主要分布:在广安市区,岳池县,邻水县,武胜县,华蓥市;达州[详细]
56:34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恢复误删的电话
录:随着我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深,大家对手机上的各项数据也有了保护[详细]
52:18售价1798,vivo Z1拍照评
对于今年的手机行业而言,市场环境显得格外的激烈,整体的市场放缓让各大品[详细]
42:52朱平解读华为平台级核心竞争力 披露
10系列新品搭载华为人工智能手机芯片、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HUAWEI[详细]
55:232018换手机必看,三星S9国行版
3月1日,通信界最大的全球性展会MWC2018顺利闭幕,来自全球的23[详细]
47:56骁龙801+64GB存储:ZUK
IT之家讯 8月11日下午消息,神奇工场ZUK(中文名:自由客)正式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