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2021-01-15 06:44:28来源:阅读:-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今年5月,锤子科技发布了旗下新机,号称设计秒杀一众国产手机的坚果Pro。不得不说,这台在圆滑当道时代采用锐利设计的坚果Pro在外观上确实有其独到之处,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手机在配置上只能算是一台中端产品。而大家比较期待的锤子T3依然未上市。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不过最近有锤粉发出了一组T3的设计图,可以说完美还原了锤子T系列的设计思路,估计老罗看了都要点赞。锤子T系列一般来说属于锤子手机不管是工业设计还是性能都比较兼顾的产品。不过经历了T1和T2之后,锤子一直还未发布T3。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可以看到这台锤粉发出的T3整机采用金属材质,线条遵循了锤子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不过它的边框和手机四角边缘都是有弧度的,不像坚果Pro那么割手,兼具硬朗与柔美双重气质,这样的设计确实在美感上独树一帜。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而机身的正面则是一个类似于努比亚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上下额头极窄。而且手机去掉了Home实体按键,背面左上角搭载了一个纯平双摄,正中间仍然放置了锤子的LOGO,整个设计十分简洁。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当然,这台锤子T3虽然只是锤粉自己的设计图,不过这个设计水准算是比较高了。按照锤子发布新机的频率,锤子T3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春天上市了,不知道老罗看了之后会不会参考这个大神的设计呢?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锤子手机单论设计能否列为国产NO.1呢?不妨在留言区一起说说你的看法吧。

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滚动推荐
44:28如果锤子T3设计成这样,你买不买?
今年5月,锤子科技发布了旗下新机,号称设计秒杀一众国产手机的坚果Pro[详细]
20:21智壹周:HP推手机打印机 美版小米
据悉,惠普曾经表示要将“卓越的多功能打印机(superior mult[详细]
13:41斗鱼虎牙等九大平台直播,一个APP
直播行业已经兴起了数年了,已经成为了很多小伙伴的娱乐方式之一。乐哥既喜[详细]
11:00最“疯狂”的手机散热实验,苹果OP
如今大部分的旗舰手机的性能都已经足够强悍了,运行各种大型游戏也都不在话[详细]
09:34锤子T3再曝光:JDI 5.5寸屏
【PConline 资讯】在T2发布之前,就有一个“T2 PRO”的机[详细]
39:40锤子手机的核心,T系列两款手机盘点
锤子手机今年上半年发布了一款高颜值的手机坚果pro,是坚果系列的产品,[详细]
28:346299元起!带鱼屏旗舰索尼Xpe
作为昔日的手机行业霸主,曾经的索尼风光无限,如今活得却不怎么景气。近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