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脸色黯淡无光怎么办?别怕,御品膏方秋梨膏来救你!

2020-12-25 09:56:05来源:阅读:-

冬天我能想到的就是白雪纷飞,寒风凛冽,这样的情况令人不想出门,但是在家里,多开暖气又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发黄,昔日的鲜亮光泽就这样离自己而去,针对这些问题,很多女性朋友会绞尽脑汁的用抹、用贴敷的方式,力求改善自己的状况,但是其实,很多治标不治本!

中医认为,人的气色与五脏六腑关系密切,气色不好如何调理?

脏腑功能失调,皮肤自然出现多种问题,诸如干燥、苍白、暗黄等,若想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不仅要进行外调,还要更加注重内调。内外兼修,方可精致。

在这里,内调即食疗。依据人体组织顺序可分为皮毛、血管、肌肉、筋膜、骨骼,与此对应的即肺、心、脾、肝、肾,因此调理肌肤重在养“肺”。

基于肺的输布作用,对水道功能有直接影响,痰湿重,燥气重,都会通过人的肺系统展现在皮毛方面,“肺主皮毛”正是源于这个道理。

养“肺”即养“气色”,如何养“肺”?

“肺”是人体中比较娇气的重要器官,因此素来有“娇脏”一说。中医认为,白色入肺,对滋养肺部最有益。在很多白色水果与食物中,“梨”享有“百果之宗”的美誉,最适宜养“肺”。

“梨”要怎么吃?很多时尚达人、养生专家通过大量实践总结出这样一个道理——吃梨不如喝梨汤,喝梨汤不如喝梨膏。因此,当今市场上“秋梨膏”成为民众的必备饮品。

“秋梨膏”该怎么选?当然要选择拥有良好口碑的“御品方膏秋梨膏”,一款高品质的宫廷秘膳!

御品方膏秋梨膏,甄选优质食材,精心挑选个小圆润、饱满纯正的正宗京白梨,肉多核小的红枣,血清之王蜂蜜,血管清道夫的莲藕,平民人参的白萝卜,清热之王的薄荷。

御品膏方秋梨膏,选用精纯古法炮制工艺,充分发挥食材为基、工艺为本的独到匠心,选择专业带温带压的煎煮容器精心熬制!

御品膏方秋梨膏,由三代御医之后传人李刘坤教授依据现代人体质特征进行组方改良,穷微索渺、厚古益今,利益后人。

御品膏方秋梨膏,食用方便、开罐即食,梨润肺、枣补血、姜暖胃、蜜养神,女性饮用秋梨膏相当于从身体内部进行养护。

御品膏方秋梨膏,它崇尚的是内外滋养,崇尚的是治未病,它从内而外去清除你肺部的燥热,从而间接达到皮肤清透、水润光泽的目的,所以在严寒的冬天,品一口御品膏方秋梨膏,不妨为一种享受!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滚动推荐
56:05脸色黯淡无光怎么办?别怕,御品膏方
冬天我能想到的就是白雪纷飞,寒风凛冽,这样的情况令人不想出门,但是在家[详细]
59:40萧亚轩新专辑《Naked Trut
37:32全球最小的手机,你喜欢吗?!
导读:2016年,每当谈到“手机之最”,我们脑海里浮现的,通常都是“配[详细]
09:40全世界体积最小手机!只比硬币大一点
曾经有段时间,手机的体积越小就越酷。然而,有一家公司认为,小手机仍然可[详细]
04:25短小精悍:全球最小安卓手机上市!
日前,亚马逊上架了一款配2.4英寸屏幕的安卓智能手机,该机名为Posh[详细]
58:40“大”有可为个性推荐 8大安卓手机
前言:这次起的标题特别好,叫“大”,为什么这么叫呢?大是个形容词,就是[详细]
31:19小米 4c 上手:一台低调的小钢炮
在发布会前预热,头号发言人雷军在微博小米小米即将发布的4C的喉舌,高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