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新百伦领跑2021Q2新品订货会顺利召开

2020-11-06 16:50:04来源:阅读:-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和2020年疫情的大环境下,为世界各国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万事万物仿佛仍然身处于无声的焦虑当中,而新百伦领跑品牌——却以创新应变的思维,在时代翻滚的洪流中乘风破浪,携带升级的材质和全新的战略方向亮眼登场。

2020年11月3日,新百伦领跑“乘风波浪”2021Q2新品订货会,在新百伦领跑集团总部中国·晋江亚兰商务大厦盛大开启!本次订货会采用线下选品订货模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加盟商欢聚本次盛会。

集团董事长曾德强先生致辞

集团董事长曾德强先生为本次订货会拉开序幕,致辞中说道:“实干是事业之基,创新是事业之魂。创新管理在认识和实践上的每一次突破和深化,创新管理中每一个新生事物的产生和发展,创新管理每一个领域和环节经验的创造和积累,无不来自领跑人的智慧和实践,无不需要持之以恒的实干笃行”。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大环境下经济不景气,许多的公司都采取保守政策,但他坚信唯有改变自己,科技创新,乘风破浪,方可逆流而上。

集团总裁叶齐先生致辞

订货会上,总裁叶齐先生就集团旗下各品牌市场营销2020年前10月业绩做了回顾和发布集团未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

新领跑事业群总经理徐成敏先生致辞

致辞中,徐总对新百伦领跑品牌的规划布局以及目前的市场策略做了深度探讨。

本次订货会以“乘风破浪”为主题,表明新百伦领跑集团永不止步,坚持改革创新和匠心制造的经营理念。后疫情时代,市场需要新的活力,终端门店也需要新的方向,因此营销会议上公司不仅给代理商、加盟商带来满满的实战干货,期间还为中秋国庆双节会战,做出骄人业绩的全国店铺优秀代表和旗下分公司优秀人才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赢得现场来宾的认可与呼唤。

祝贺山西榆次万达店、贵州安顺顾府街店、湖南吾悦广场店分别获得双节会战“巅峰之战”冠、亚、季军奖。

祝贺安徽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山东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湖北分公司获得双节会战“达标王”奖。

祝贺广东分公司获得双节会战“全能王”奖。

祝贺安徽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分别获得双节会战“战王”冠、亚、季军奖。

祝贺新领跑事业群获得突破创新奖。

乘风破浪行万里,质量为海主沉浮。新百伦领跑集团,敢于不断挑战和创新、敢于不断探索和实践,拓宽改善视野,发散改善思维,为集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

滚动推荐
50:04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新百伦领跑20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和2020年疫情的大环境下,为世界各国经济带来了前所未[详细]
33:51970再战3年?玩游戏要i5加钱上
前言 上一篇E3+960的帖子炸出了一大票老E3用户,有配960的,也[详细]
46:05预订可省2400!小米双11最全攻
我们知道双十一立刻就需要到啦,可能许多小伙伴们还一些懵圈,你是否还记得[详细]
42:13锤子新机坚果Pro配置:安卓7
锤头新手机干果Pro配备:安卓7.1、骁龙626今天早上,锤头宣布公布[详细]
40:20元祖珍珠奶茶蛋糕温暖上市,引领烘焙
元祖珍珠奶茶蛋糕温暖上市,引领烘焙行业新风尚[详细]
39:02闲鱼500元入手3
如今手机上的发展趋向是显示屏尺寸一直往更高的方位发展趋势,小显示屏的智[详细]
30:38华为Mate10还值得买吗?
  一提及华为公司Mate 10,关心机圈的机友毫无疑问会想到到余承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