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AI算法守护传统叉车,威盛亮相亚洲物流展

2020-11-05 10:36:11来源:阅读:-

      2020年11月4日上海讯-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威盛电子携最新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亮相此次盛会,展示威盛为小型工业车辆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安全方案及产品。

(中国叉车网现场采访威盛电子展位)

      2020是对各个行业充满挑战的一年,后疫情时代结合互联网经济的增长,中国物流行业在机缘巧合之下迎来了春天。CeMAT ASIA 2020是一年一度国际物流行业技术盛会,本届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展会面积超80000平米,云集来自国内国际超700家展商,其中AGV与物流机器人、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的新参展商数量远远高于2019届,物流行业正在迎来无人化、智能化、云端化等转型。

(亚洲物流展现场)

      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WITS)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全世界、亚洲、中国的叉车销售量分别为149.33万台、64.73万台和45.69万台。2020年随着全球疫情的爆发和中国疫情的控制,中国叉车销量比重逐年攀升。随之而来,因叉车盲区多,驾驶员无证上岗、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引发的叉车碰撞、侧翻等安全事故数量也在上升,叉车驾驶员的生命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政府企业的关注。

(威盛电子辅助驾驶盲区监控)

      威盛电子在此次亚洲物流展中推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可以提高叉车驾驶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港口码头、物流集散等货运场景。

      - 基于威盛Mobile360 M系列IP67级加固型车载系统

      - 辅助驾驶及动态防撞预警技术,守护人、车、物安全

      - 基于人脸识别的驾驶员监控技术,识别授权员及误操作风险

(威盛Mobile360 M系列车载系统及操作界面)

      “随着线下商店的营业被限制,线上货物的数量急速上升,我们看到未来中国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非常快,除了无人化运输工具的创新,传统的运输工业车辆也需要升级更新,以满足不断增量的货运需求。”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评价道:“威盛为工业车辆提供了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全套软硬件及配件,通过安装在车身周围的视觉和传感器,威盛Mobile360 M系列车载系统可以凭借强大的AI算法实时发现障碍,让用户灵活定制安全警报距离,覆盖驾驶员盲区,监控驾驶员的合规操作,从而帮助车队管理者实现数字化云端化地管理传统叉车车队。”

(提供灵活配件选择)

      凭借在乘用车领域丰富的智能车载系统设计经验,扎实严谨的技术落地能力,威盛正在为全球优质叉车、矿车、巴士等不同车型企业提供不同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未来,威盛将深耕工业车辆驾驶安全领域,以人工智能之力,推动传统工业车队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6000余件专利技术,致力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工业和运输企业。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滚动推荐
36:11AI算法守护传统叉车,威盛亮相亚洲
AI算法守护传统叉车,威盛亮相亚洲物流展[详细]
15:52iPad4代不开机黑屏不显示维修
iPad 4手机后盖型号规格A1458机器一段时间没应用,如今按启动[详细]
13:41599元,全民开黑神器
上月底,红辣椒在北京发布了“全员组队”的小辣椒4a,该设备一经公布就风[详细]
02:24华为儿童手表3Pro评测:用科技保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愈来愈多的父母喜爱给孩子配一部手机,便于于随时联[详细]
33:33vivoX21i曝光,我是换了处理
在2020年三月vivo公布了选用“刘海屏”设计方案的X21智能机,该[详细]
09:43宛若生活,一如初见——TCL750
说到TCL,很多人印像里大量的是当初的王牌电视机。而手机上,TCL能令[详细]
45:57看洲明抖音直播,送华为P40手机︱
不管你是不是一个召唤师,但你肯定听说过王者荣耀。11月1日20点,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