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专为现代女性生活而设计的卫生巾 | 七格格

2020-11-20 12:06:05来源:阅读:-

卫生用品的质量关系着女人的健康,学会如何辨别、挑选更合适的卫生巾,这对于女人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特别是女性的经期护理习惯方面,中西方的习惯差异很大:中国女性更爱使用纯棉的卫生巾,而西方女性则更偏爱网面卫生巾或者卫生棉条。不仅如此,相比于西方女性,中国女性往往更容易忽视对自身健康护理的关注。

IMG_256

据调查显示,70%的中国女性都有痛经、炎症、月经不调等生理健康问题,妇科疾病发病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其中部分女性是因为,使用了不合格的卫生巾,或者使用不当造成。网上的诸多报道,更是让人心惊。

所以一款优质、安全、舒适的卫生巾,显得至关重要!

卫生用品新国货——体验经期“宫廷级”呵护

SEVEN PRINCESS七格格,不仅关注女性的生理期体验,更强调“身心呵护”,解放精神上的压力和束缚,轻松生活、自信畅享。

七格格作为国内高端卫生巾的代表以及中国卫生巾发展历程的见证者,SEVEN PRINCESS七格格,汲取中国古代宫廷养生原理和消毒理念,借鉴医药行业GMP制药管理规范,打造出专业的医护级卫生巾个护产品,为全球女性健康带来“宫廷级”的呵护,让每一位女性,都成为被加倍宠爱的“格格”。

七格格——现代独立女性的专业个护品牌

七格格长期专注于女性经期护理研究,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个人护理专家。秉承“健康安全、科技防护、舒适轻松、自信活力”的品牌理念,恪守“医护级、0添加、悬浮芯、超舒适”的产品价值,重新定义新时代女性精致标准,传递“更健康、更自信、更元气、更健康、更活力”的生活态度。

七格格就是为现代女性应对当下生活而专门打造的。以中国古代宫廷养生原理和消毒理念为承载面向大众,以清新年轻的包装外观走进大众的视野。结合当下年轻女性的生活习惯和产品要求进行不断探索,所以七格格不光是产品的外观十分出众,性能表现也是非常优异,满足现代女性的审美和日常需求。让女性在生理期干爽舒适,轻松应对每一天。

而七格格不光在舒适方面做得十分出众,更为重视产品的安全和女性的健康,易敏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每一片卫生巾都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开创性悬浮设计,防侧漏拒水黑科技,立体式超柔悬浮芯体,消除大腿间的摩擦感,舒适贴身、防侧漏。给你透气舒爽的体验,陪伴女性安然的、舒适的度过每一个经期,给予女性消费者最贴心的守护与安慰!

众多女性的选择——敢于直亮“身份”的医护级卫生巾

事实上,市面上包括进口大牌在内的各种卫生巾,很少能达到“医护级”标准。一般来说,正常销售的卫生巾产品都是合格的,但是是允许细菌和真菌存在的。识别“医护级”产品请认准“医护级”标识,SEVEN PRINCESS七格格是能在产品包装上标识的医护级卫生巾。

七格格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全自动化生产,避免人工污染。全程自动化封闭生产从源头到成品 层层除菌 ,原材料经过紫外线臭氧消菌,突破传统的“电子束辐照技术消毒”,每一道程序均采用无菌化处理。在生产的每一道流程中都进行抽样检测,并且由在线视频检测机进行实时在线检测,确保每一片产出的卫生级在安全健康方面有所保障。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身经期健康,拒绝用劣质的卫生用品敷衍自己,SEVEN PRINCESS七格格,宠爱每一个认真生活的新时代独立女性,为中国女性带去前所未有的安全防护和舒适体验。女人青春有限,让七格格好好呵护限量版的你!

推荐阅读:杭州汽车网

滚动推荐
06:05专为现代女性生活而设计的卫生巾 |
卫生用品的质量关系着女人的健康,学会如何辨别、挑选更合适的卫生巾,这对[详细]
54:31两千块买到帝瓦雷音效?华为Soun
帝瓦雷加持,音质不同凡响华为将深度联合的运作方式应用到华为SoundX[详细]
50:59数码设备的十年,盘点那些曾经改善我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面前的用户戴着一副有摄像头的眼镜总归是让人不舒服[详细]
18:14想天天用新手机吗?华为手机管家就可
每天都用新手机,应该是所有手机用户最想做的事情,因为像安卓手机,使用时[详细]
03:18刘强东大5岁的丈母娘长什么样?看到
其实在一开始是有很多人质疑他们的爱情,因为在年龄上他们的差距真的很大,[详细]
37:57智能传感器可以应用的场景有哪一些!
21世纪的信息化时代一定程度上属于传感器,而进入到智能化的年代之后,传[详细]
20:45广东通信管理局为疫情防控类网站开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便于相关政府部门疫情期间紧急开通疫情防控类网站、A[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