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元祖中秋礼,健康美味“送到家”

2020-09-15 17:30:17来源:阅读:-

      一年一度中秋到,又是吃月饼的好时节。自古以来,月饼便是中秋佳节的符号,象征着团圆和美满。月饼形似月亮,中秋月圆,一家团圆,此时与家人一起品尝分享月饼是再好不过了。中秋佳节,吃月饼送月饼,已经成了一项约定俗成的民俗文化。每到这时候,人们都会货比三家,找到更好吃的月饼。其中,广受人们欢迎的非元祖雪月饼莫属。

健康美味,经久不衰

      1985年至今,元祖雪月饼一直以绝妙的风味在月饼市场一枝独秀,成为了许多80后和90后挥之不去的童年记忆。

      冰淇淋内馅加上台式香脆煎饼外皮的绝妙搭配,是很多人童年中难忘的味道。时代虽然在不断变化,但延续了36年的元祖雪月饼却依旧是人们的中秋首选,元祖秉持着“演绎民俗、创新传统”的品牌理念,在弘扬经典的同时不断出新的口味和品类,并打造了火遍一时的“元梦家族IP”,成功契合了年轻人口味与审美。

      元祖能够始终占据鳌头,靠的不仅仅是创新精神,更是十年如一日的优秀品质。2009年,元祖食品就开始推行食品溯源系统,清晰地记录了产品原料的来源、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产品封装、运输销售等环节信息,提升了全线路环节的透明度,既有效地遏制了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也让消费者加入监管体系中,为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

贴心礼券,送货到家

      中秋走亲访友,少不了要带上一份月饼,然而大包小包出行属实不便。一直以“让人与人之间联结更紧密”为目标的元祖,贴心地推出了纸质礼券服务。

      手持纸质礼券,不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650家元祖门店中跨地提领,还能通过礼券背后的二维码进行宅配预约,直接将美味月饼送到家。如果摸不准收礼人的口味和喜好,还可以选择组合装的礼券类型,混合多种口味,确保老少咸宜。

      虽然合家团圆是大家美好的愿望,但也会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中秋无法与亲友团聚,这时遥寄一份礼物表达思念,共同祈盼圆满和顺利,也是很好的选择。

      元祖的纸质礼券服务,助您达成心愿,提前下单一份元祖雪月饼纸质礼券赠予亲朋好友,在中秋之日送到,用冰爽的口感温暖家人的心。

      中秋送月饼,说到底送的还是一份心意与思念,一款美味的月饼,不仅能带来美妙的味蕾体验,更能在无形中拉近与亲朋好友的距离。选择有“精致礼品名家”之称的元祖雪月饼,为亲友家人备上一份冰爽甜蜜吧。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网

滚动推荐
30:17元祖中秋礼,健康美味“送到家”
元祖中秋礼,健康美味“送到家”[详细]
47:09适合普通人的小本生意有哪些?云纸偷
这个问题有几个关键词,包括:今年、普通人、逆袭。 先来说说普通人,所谓[详细]
41:22体验更佳的大屏拍照旗舰OPPOR1
继OPPO R11发售热卖10天后,大屏幕照相旗舰级OPPO R11 [详细]
06:165G创新论坛顺利举办,解读vivo
前不久,全球移动通信技术研究会GSMA北京举行5G自主创新社区论坛。据[详细]
36:25人人都爱8150三星也想抢首发
每一年高通芯片的旗舰级CPU全是各知名品牌抢先发的关键,2020年的8[详细]
12:22三星Note8水货又降价,不足50
三星Note 8迄今我觉得還是长相最大的手机上,在这个全面屏手机时期,[详细]
57:36小米4C,超简单的MIUI7开发版
五年,从一家没名气的新成立公司,发展趋势为公司估值450亿美金的著名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