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Pro配置全曝光:OLED屏拉丝金属设计

2020-09-23 10:27:46来源:阅读:-

DoNews7月21日信息 (编写 费倩文)间距7月27日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的生活愈来愈近。从21日刚开始,红米手机官博连续公布了預告视频宣传片曝出了红米notePro的配备。

红米notePro配备全曝出:OLED屏 拉丝金属设计方案

21日,红米note官博公布第一支红米notePro的加热视頻,视頻中红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之一吴秀波给大伙儿产生了一道法式甜点“OLEDPING”,表层上,吴秀波是在具体指导大伙儿怎样作法餐甜点,殊不知事实上从详细介绍法式甜点的细致与颜色,暗示着红米notePro将呈现优异屏显示屏感观,此道甜品的名字则暗示着红米notePro可能配用OLED显示屏。

红米notePro配备全曝出:OLED屏 拉丝金属设计方案

21日,女王刘诗诗又为大伙儿产生了第二道菜肴:十核双茎头。立即的表露出,新手机将选用十核处理器(Helio X25),并具有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22日,红米note的第三位品牌代言人刘昊然则产生菜肴“拉丝金薯”,则暗示着红米note的金属材料拉丝工艺!

从红米note官方网透剧的配备看来,与先前GeekBench数据库查询中合曝出宣传海报中的数据信息和设计方案基础符合。(完)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滚动推荐
27:46红米Pro配置全曝光:OLED屏拉
DoNews7月21日信息 (编写 费倩文)间距7月27日小米新品新品[详细]
29:21小米凭什么卖那么贵?Note顶配版
从小米1 刚开始,这个企业的手机上从未被取下“性价比高”这一标识。纵然[详细]
25:32英飞凌推出IRS2005HVIC壮
二零一五年12月1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详细]
09:54华为Mate40系列可能比想象中更
根据前不久的宣传策划,蜂花粉应当大约了解了,因为遭受施压,华为公司自主[详细]
43:55提供奢华高性能华为Mate10保时
中关村在线信息:法国当地时间17年10月16日中午2点,中国北京时间1[详细]
33:45跨时代的创新:三星 Galaxy
为了赶赴在苹果发布新品前迅速地占领市场,三星继巴塞罗那 MWC2015[详细]
30:56升级需谨慎!红米K20Pro安卓Q
5月29日信息,昨日,红米note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主打产品第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