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本生意也能创造大财富,加盟云纸创造财富商机

2020-09-28 17:27:06来源:阅读:-

2020年1月7日晚,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创始人马斯克刚在舞台上跳完一段即兴舞蹈,转身就在工厂大发雷霆。在今年,特斯拉这一品牌依旧头顶着高科技公司的光环,但这层光环正在逐渐暗淡。它的行为,越来越像一家车企,它开始四面树敌,它正成为舆论茶余饭谈资。

在中国,今年的互联网领域中,正掀起了新的创业热潮。外卖业“独角兽”之一的美团不断加码多元产业布局,从金融理财到贷款服务......但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团对共享经济的加持。

共享经济的盈利逻辑在于流量变现,通过向用户提供免费或者低于市场价格的服务费用,获取大量用户资源。将实体化的个人抽象为一个个虚拟“节点”,也就是流量,再将这些流量转化为某些公众号具体的粉丝,实现“流量变现”。

而云纸“共享纸巾”就是一种新型的共享经济创业项目。它将物联网与“纸巾”相融合,将原本传统的某种取纸盒转变为智能设备,为市民提供免费纸巾的同时,获取用户资源。

这样,云纸就有了源源不断的流量。成立短短三年以来,云纸已为超过7千万用户,提供超过1.5亿次取纸服务。现在,云纸正式开启合伙人战略,诚邀全国各地想要加盟创业的、实现财富自由的各位加入云纸!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

滚动推荐
27:06小本生意也能创造大财富,加盟云纸创
2020年1月7日晚,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创始人马斯克刚在舞台上跳完一[详细]
04:05折叠你与未来的距离 三星Galax
前段时间三星发布了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旗舰级产品——三星Galaxy[详细]
55:24菜信商圈:多码合一 聚合支付方式带
菜信商圈:多码合一 聚合支付方式带来新便利[详细]
43:062020挣钱好项目——云纸物联,想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很多人都待业在[详细]
27:32探索折叠屏手机真正的玩法,三星Ga
自折叠屏这种形态的手机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但折叠屏手机在发展初期[详细]
02:45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
9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在洛川苹果产业园区[详细]
20:32心脏病犯了!华为Mate9售价曝光
驱动中国10月24日信息,前不久,华为公司Mate 9宣图曝出,造成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