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链合作伙伴财务综合培训会议圆满举办

2020-09-26 15:01:59来源:阅读:-

      2020年9月17日,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商财务综合培训会在广西南宁雅斯特国际酒店进行,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链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链财务人员为参会人员带来了“账单”、“发票”、“贷款”等专业知识的培训演示,课程落地性强,全程干货,有益于帮助供应链部门同事、供应商伙伴提高财务管理能力,这将使得与雅斯特合作伙伴间的相关业务更加便捷、流畅、高效。

      在此次会上也再次明确了,雅斯特酒店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提升优化数字化采购平台,通过定制包、集采、数字化平台等手段来解决加盟业主在采购酒店产品时面临的产品质量把关、产品款式挑选、产品价格管控等痛点问题,集团将始终以加盟客户的利益为中心,为加盟客户赋能。

      建立数字化供应链指挥中心,对供应链核心环节,协同计划、供应商管理、采购结算、库存管理、物流管理等信息进行整合处理,有效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同时让酒店加盟业主基于实时数据进行更高效且更精准的决策与管理。

      过去,很多酒店企业认为供应链更多做的服务性工作,更多的是帮酒店节流,而不是开源。但雅斯特酒店集团的供应链部门作为集团战略层面上的部门,思考的不光只是帮助酒店集团节流;也同时在降本提效上、整合供应链资源为加盟商提升非客房收入上等等在不断践行,真正做到急加盟商所急,不断为加盟业主赋能。

      培训会的最后,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链事业部CEO程女士总结表示,供应链平台与供应商及加盟商投资人不能是简单的甲乙方关系,而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合作伙伴们充满信心和信任,以优质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服务来共同为雅斯特的加盟商服务。

      未来的雅斯特将是数字化驱动的平台生态型科技企业,未来的供应链平台将打造成开放共享的供应生态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酒店-雅斯特人对此充满信心!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

滚动推荐
01:59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链合作伙伴财务综
2020年9月17日,雅斯特酒店集团供应商财务综合培训会在广西南[详细]
54:19妹纸最爱刷朋友圈的利器vivoX7
如今的智能机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真可谓是几个开心几人愁。商品卖得不[详细]
33:48“9”有态度:nubia Z9 m
nubia Z9 mini精英版是nubia在今年10月底举行的品牌三[详细]
19:36横评谁将主宰市场?主流TLC SS
记得最初推出TLC颗粒的SSD时,大家对它不太接受TLC SSD。当时[详细]
03:16性价比怪兽360N5S发布,全面升
360N5S宣传海报今日,360N5S总算外露了本来面目,和以前曝出的[详细]
40:10HTC新VR产品VivePro4月
HTC发布新一代VR商品HTC VIVE Pro将于2020年4月7日[详细]
39:54苹果手机有锁和无锁区别是什么?购买
当很多客户都刚开始用iPhone的情况下,一些混水摸鱼的生产厂家刚开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