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如意馄饨:想象一下你未来的样子

2020-08-27 15:59:07来源:阅读:-

每年高考都如期而至,而今年晚了一些,就像小编的这篇推文一样,在高考的余热之后才来,却刚好与毕业季相遇了,想像一下你未来的样子?

1

想当年,小编大学毕业的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开一家店,而这家店叫如意馄饨。

这不,如意馄饨又带着新店来了。

2

如意馄饨河南平顶山鹰城7.1店盛大开业

年轻的帅气老板,满腔的理想将在这得以施展,创业经营轻松开启财富经。

3

如意馄饨河南偃师市西毫市场店盛大开业

食物是人与人之间最温暖的联结,这一碗带着满满心意的馄饨恢复了生活以往的烟火气。

4

如意馄饨河南郑州锦艺城店盛大开业

哪怕不是想象中的浪漫小店,却也是生活里的小确幸,开启一段新的美好征程。

5

如果我也有这样一间小店,生活里应该会多些烟火气,自由、惬意、舒心。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滚动推荐
59:07如意馄饨:想象一下你未来的样子
每年高考都如期而至,而今年晚了一些,就像小编的这篇推文一样,在高考的余[详细]
27:20紫燕食品作为电影《八佰》联合推广合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影片《八佰》自上映以来,好似一匹黑马突出重围,票[详细]
18:33兔宝宝、福庆定制家、千年舟、大王椰
目前全屋定制作为当下建材家居行业的大热,吸引不少传统家居企业跨界淘金。[详细]
17:34细节之处见品质,福庆定制家是如何脱
当下的家装过于繁琐,伤神费力,还容易跳进各式各样的家装陷阱中,因而消费[详细]
10:38中秋送礼有讲究,送元祖雪月饼更走心
中秋送礼有讲究,送元祖雪月饼更走心[详细]
47:17999新买的华为 NOVA 2 P
二手的华为 NOVA 2 PLUS,成色还不错,手机被拆过,换过扬声器[详细]
42:28谷歌Nexus5重新上架,价格依旧
IT之家(www.ithome.com):GoogleNexus5再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