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简营携手成都城市会长首站落地班 成都站 拉开帷幕!

2020-08-28 09:46:07来源:阅读:-

简营科技创新社交化品牌引领者,4年专注为企业提供社交化品牌打造,运营实操落地、人才梯队建设、软件开发等社交化品牌全场景解决方案。

2020年6月简营开辟新赛道招募城市会长,目前城市会长含有上海、成都、宜兴、山西、太原、泉州、苏州 等一二三线城市,我们将携手更多看好这个赛道的伙伴,一起共赢发展 。

图片包含 电脑, 室内, 读, 书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8月14、15日简营携手城市会长成都恒游于成都本地共同举办社交化品牌顶层方案落地班(成都小班),共40多家成都当地企业参加,如 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计划、蚂蚁亲子游、四川南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川银集币实业有限公司、成都蜀道香食品有限公、成都你好植物科技有限公司…..

32883b4d6d7c86fd36c39d3abee0f21

成都站举办的非常成功,11天应收33万+,更主要的是在简营操盘手的辅助下。现场签约率高达83%,同时也打开了市场的认知度,传播了品牌。

恒游同创CEO松明 表示此次落地班举办的很顺利,接下来将会与简营继续开展在成都线下落地班 ,共同打开社交赛道的布局!

1597807408(1)

松明 | 恒游同创CEO

有赞成都商盟秘书长

成都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

社交网站的手机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社交网络的手机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简营落地班举办了 6期 共 650余名学员参加 ,每一期的学员都在预定的时间内提前满员,来学习的学员可以真正实操落地,简营的主讲师 +操盘手一带一练,帮助学员梳理项目分析项目情况,回去直接实操落地。

c76412896fd0c3df7a540777367bd1b

成都社交化品牌顶层方案落地班主讲师李涵给大家分享了会员制体系与产品打造的价值呈现,君越给大家分享撬突破口回现金流的环环相扣的套路落地、项目招商实战的全流程、以及主讲师老雷的课程社交化品牌的关键人物讲师 ,给大家进行课程分享。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操盘手巧兰 ,明猪,郑郑分组进行一带一练,带领每一家企业打造专属的社交电商顶层方案,给商家分享成功实战经验案例,帮助企业梳理落地实操方案。

e397bf728d15dff63bbbd9b21f940a8

2020年简营将携手更多的城市会长 ,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锻炼发展自己的团队,提升企业运营能力 ;随着企业的发展,接下来重运营和重产品的企业将会走的越来越好 ,简营也将通过4年的社交实战经验,赋能更多的企业!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城市会长加入简营,一起共赢发展!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天花板, 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滚动推荐
46:07简营携手成都城市会长首站落地班 成
简营科技创新社交化品牌引领者,4年专注为企业提供社交化品牌打造,运营实[详细]
20:59手机界顶级名媛HTCDesire8
色调水嫩,造型设计讨人喜欢的“法式马卡龙”一直风头无两,可以说甜点界的[详细]
06:09安琪纽特:不是书包和新衣服,孩子开
安琪纽特:孩子开学季标配竟然是它[详细]
05:14安琪纽特:开学第一课:增强免疫力,
安琪纽特:开学第一课:增强免疫力,安心上学堂[详细]
47:33YunOS版锤子ROM正式宣布!安
传言了已久的锤头和YunOS的协作今日总算落下帷幕,就在不久,YunO[详细]
47:22红米Note4正式发布,售价899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25日报道(文/赵子潇)8月[详细]
35:31联想k860i的刷机教程(刷官方s
【搞科技教程】看到很多人都想给联想k860i手机刷机,刷官方的rom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