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2020-07-01 10:56:33来源:阅读:-

下图就是主角了,游戏调节器,就在三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就有。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首先你下载的游戏会在游戏这块出现,你把它从哪个添加\移除里把你觉得卡的游戏移除出去。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然后再从这个非游戏里面添加你要玩的游戏,像小编这样就可以了,然后你再进入游戏就不卡了,小编亲测,而且小编的朋友用的和我一样的手机,我这样设置明显比他的流畅度高很多哦。喜欢的点个关注,点个赞,还有很多关于三星的有趣使用酷炫的软件更新。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第一次充电

滚动推荐
56:33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
下图就是主角了,游戏调节器,就在三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就有。首先你下载的[详细]
35:38HTC高性价比手机Desire 1
)现场有有黑、灰2色,我没注意到红色的就是这次拍的都是灰的老实说这奇怪[详细]
23:25手机界的一股清流!飞利浦X818评
轻薄机身和电池续航永远是一对矛盾体,一般来说,追求轻薄就要忍受一天一充[详细]
22:40苏宁618以旧换新能省多少钱?苏宁
“用户通过以旧换新服务购买新机,只要花大概一半的钱就能买到”。另外,苏[详细]
12:07平安消费金融首款产品平安小橙花发布
6月30日,平安消费金融公司正式在上海发布旗下首款科技型个人循环消费信[详细]
01:264400mAh千元双待王 飞利浦手
| 责编:王亚南超长待机一直是飞利浦手机的一大特色,近日飞利浦手机又推[详细]
56:38锤子手机T1:再降480元,200
自6月18日零时起,锤子手机T1再降480元,4G版现仅售2000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