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罗罗动力系统丨巴西采矿和建筑公司使用MTU发动机为车队提供强劲

2020-07-20 13:44:06来源:阅读:-

罗罗动力系统将向巴西主要的土方工程承包商U&M Minera??o e Constru??o S/A交付30台MTU 4000系列发动机。U&M将使用新型MTU12V4000C03发动机为矿用卡车和挖掘机车队提供动力,从而提高机械的使用性能,盈利能力和使用寿命。这30台发动机将于2020年交付,同时交付的还有U&M在2019年订购的20台相同的发动机。

img1

U&M拥有40多年的运营经验,其核心业务是采用重型设备进行露天采矿,以及从事土石方运输的重型建筑服务。该公司在巴西所有地区都有业务,通常需要为偏远地区提供服务,而在这些偏远地区,机器的可靠性和功率尤为重要。

U&M与MTU发动机的关系可以追溯至20年前,当时该公司决定使用MTU 12V 4000 C21发动机为Komatsu 685运输车队提供动力。得益于出色的使用效果和可靠的性能,当U&M当前再次有动力需求时他们知道该如何解决。
U&M的商务总监Mauricio Casara:在我们的车队中MTU发动机正发挥着可靠性能,说明我们当初决定的正确性。根据经验,我们知道MTU发动机将带来良好的机器性能。此外,在进行可用备件库存管理以及维护人员培训时,这些发动机提供的标准化优势将得以显现。

影响MTU发动机订单的另一个因素是U&M能够在其Komatsu930矿用卡车上测试MTU 12V 4000 C23发动机提供的功率。

img2

U&M的商务总监Mauricio Casara:我们更希望用相同的发动机为我们的装载机和牵引机提供动力。我们在一座矿山上测试MTU 12V 4000 C23发动机的性能,并与配备16V发动机的Komatsu 930矿用卡车进行比较。我们发现该矿山的16V和12V发动机的循环时间实际上是相同的。

U&M还使用新型MTU 12V 4000 C13R发动机为其日立EX5500-6矿用挖掘机车队提供动力,这在任何其他国家都从未有过。通过与罗罗动力系统的MTU支持团队合作对发动机进行了完美校准以平衡功率后,大大提升了矿用挖掘机的性能。

MTU巴西公司总经理Carlos Levy:由于U&M需要在巴西最偏远的地区开展业务,对于我们来说,为快速增长的卡车和挖掘机车队提供即时服务和零件配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努力工作让U&M相信,从机械性能、耐用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等方面来看,MTU发动机是最佳选择。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以及MTU美国公司和MTU秘鲁公司的同事的大力支持下,U&M已经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充满信心。

Casara和U&M的团队对巴西采矿业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U&M的商务总监Mauricio Casara:相信我们的业务量将随着国家的发展而增长。我们希望巴西的采矿业将对外来投资更具吸引力,并使整个行业受益。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100多台MTU发动机在全国各地运行。因此,获得本地支持和使用本地备件的能力对我们而言将变得更加重要。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滚动推荐
44:06罗罗动力系统丨巴西采矿和建筑公司使
罗罗动力系统将向巴西主要的土方工程承包商UM Minera??o e [详细]
49:13无线WiFi伴侣——恒久远永流传的
随着上个月PA-MINI性能小怪兽的发布,瞬间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今天我[详细]
57:37这么运动谁不爱?曝新一代创酷内饰官
新一代创酷内饰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传承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的[详细]
36:21最新消息称OLED版iPhone
本周四外媒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新iPhone的文章,提到了iPhone。[详细]
02:59荣耀Magic2冰点价促销,可惜消
就在近日我们发现荣耀Magic2这款机型就在京东之上搞活动,这款机型的[详细]
02:37华为推出手机用 360 相机:荣耀
我们之前有为 Insta360 的一款 iPhone 专用 360 相[详细]
41:32非常好用,但被你遗忘的手机汉字输入
手机上除了使用语音和视频进行通话外,更多地就是文字了!关于手机上打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