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一部手机走全国!华为宣布:NFC已支持160+城市交通卡

2020-07-26 09:40:27来源:阅读:-

此前,华为官方在微博上表示,华为Pay 这一功能已支持73家银行,支持该功能的手机也已达到了20款,还有3个智能穿戴设备。

一部手机走全国!华为宣布:NFC已支持160+城市交通卡

今天,华为方面再次放出其华为Pay 对公交系统的支持。据悉,华为手机 NFC 支持超 160+ 个地市交通卡。

一部手机走全国!华为宣布:NFC已支持160+城市交通卡

以下是华为官方宣布的支持Huawei Pay银行卡的华为手机型号:

HUAWEI 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Mate S(仅支持银行卡);荣耀10、V10、9(不含青春版)、V9、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荣耀Magic(仅支持银行卡)。

三款支持Huawei Pay 银行卡的穿戴设备型号为: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

推荐阅读:大松电饭煲

滚动推荐
40:27一部手机走全国!华为宣布:NFC已
此前,华为官方在微博上表示,华为Pay这一功能已支持73家银行,支持该[详细]
38:41起售价12.1万,专治无手机恐惧症
身为一个深度智能家电使用者,深深了解目前所有挂着所谓“智能”二字的电子[详细]
27:49LG激光长焦新品投影便携HF80L
进而各大厂商纷纷加大科研投入,不少黑科技加入到其中,而LG投影机以其出[详细]
19:055.7寸 骁龙820 2K屏,高配
乐视做手机的目的就是为了搭建完整的生态链条,目的还是为了推广自家的内容[详细]
17:12联想手机常程:联想做手机也能做得挺
联想在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联想Z6Pro手机,以及联想拯救者[详细]
45:56指纹锁的一些使用技巧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因为手指就是钥匙,所以使用指纹锁的人也越来越多。1[详细]
17:24如何给手机APP和文件上锁?不怕被
在职场中,难免会有同事想借我们的手机,去处理一些事情。这时候手机里有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