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选手机号法则之步步高升法——千迈老师

2020-06-18 07:57:48来源:阅读:-

号码一定要活,要有活力,有动脉力,有波幅状态。方能步步为营,步步高升!

——心法,同一串号码,不宜用两组大磁场!一大配一小,或一组中大的即可,具体要看情况!

财运星天医——正法

正确组合为——中间有27,后面有49、68、31;中间有49,后面有68、13;中间有68,后面有13。以此类推。

先前从小做起,从实际出发,不断调整偏差;慢慢做大做强,稳步提高!

错误组合为——中间有86,后面有49、27;中间有13,后面有86、49、27。

先前能赚到不少钱,因投机取巧,也可能很顺;但做到后面来,慢慢变化了,直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做了!

同时,同一串号码,不宜用两组大天医!此为婚缘不断!易有婚外情。

选手机号法则之步步高升法——千迈老师

贵人星生气——正法

正确组合为——中间有28,后面有39、67、14;中间有39,后面有67、14;中间有67,后面有14。以此类推。

先前从小事情做起,慢慢越做越有路子,越有好机遇出现!同时,贵人逐渐由小变大,人缘越来越好!

错误组合为——中间有39,后面有28;中间有67,后面有28、39;中间有14,后面有28、39、67。以此类推。

先前对人很好,慢慢越做越小气,人缘慢慢的缩小了。机遇同步减少。身边的大贵人因为某些因素变成小贵人。

并且,同一串号码,不宜用两组大磁场!因突然而来的机缘,让自己无法正确把握。

选手机号法则之步步高升法——千迈老师

能力星延年——正法

正确组合为——中间有26,后面有34、78、91;中间有34,后面有78、91;中间有78,后面有91。以此类推。

能力先从小到大,慢慢提升。寻找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具备扎实基本功,而越来越强大。

错误组合为——中间有34,后面有26;中间有78,后面有26、34;中间有19,后面有26、34、78。以此类推。

最开始就感到了压力大,因能力与现实差距大,无法一下子适应。得强大的努力学习适应,所以起初压力很大。但到后面,因情绪不正等因素,认为努力也是这个样,不如不那么辛苦了,轻松点,自在点,好过日子点。但能力在下降,没有得到实际应用!——跟不上步伐,导至落后!

并且,同一串号码,不宜用两组大磁场!此为压力过度,好高骛远,与现实不结合。想法太高,但没有时间去注意研究总结细节!高高在上,而无务实!

选手机号法则之步步高升法——千迈老师

千迈老师帮您科学运用数字磁场,财富倍增、感情融洽、生活幸福。早知一日,富贵十年,让您的人生少走弯路,掌握数字能量,享受财富人生、幸福人生。

千迈老师

易经数字财富学创始人

数字全局改运学创始人

盛世千迈国学院院长

WEEA智慧数字研究中心 主任

国际数字能量学研究会主席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

滚动推荐
57:48选手机号法则之步步高升法——千迈老
号码一定要活,要有活力,有动脉力,有波幅状态。方能步步为营,步步高升![详细]
22:395款高性能旗舰手机,近期值得入手
手机,21世纪的一个伟大的产物,不仅代替了原有的电话、大哥大,在此基础[详细]
20:22手机课堂丨老年人轻松“玩转”智能手
通过多种形式为老年人普及智能手机使用方法,有效解决老年人手机不会用、用[详细]
19:23手机信号满格,4G上网速度却很慢?
4G降速的原因再分析: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网络到底降速没有这个问题[详细]
16:57想选一款玩王者荣耀的手机?知道这些
王者荣耀是今年非常火热的一款手游,很多用户想换新手机甚至就是为了这款游[详细]
03:02新年新气象,这两款高性能手机,喊你
元旦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意识突然有点恍惚,原来我们都已经到了2019年[详细]
59:45四个理由告诉你,买这款老人智能机送
只是一般的智能手机都是根据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设计的,不是很适合长辈,所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