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日销最高居然突破900台,长城皮卡的侵占速度有点吓人!

2020-06-10 20:04:06来源:阅读:-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社会都进入了“半冰河时代”。受此次疫情影响,国内汽车产业面临着停产、延迟复工等问题。在这种整体趋“冷”的大环境下,3月份长城皮卡国内销售18329台,同比增长13.3%,终端日均销售597台,日销最高突破900台,以傲人的成绩逆势而上,为整个汽车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22年独领风骚,实现逆市上扬

其实不只是三月份,过去的一年中,长城皮卡的销售情况同样乐观,2019年长城皮卡共销售新车148830辆,同比增长7.85%,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传奇。

长城皮卡在国内外的畅销,与其“过度研发”的发展理念必不可分。据悉,长城皮卡拥有140余项整车检验标准,把控异常严格,保证了其可靠的品质。此外长城拥有全球化的研发科技创新体系,在中国保定、上海、日本、印度、美国、奥地利、韩国、德国等地都建有研发中心,实力雄厚,为长城皮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丰富产品矩阵,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

在此基础上,长城皮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产品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早在2009年风骏皮卡便获得了欧盟WVTA整车认证,此外长城炮品牌的诞生,更是丰富了长城皮卡的产品矩阵,其将重塑全球皮卡势力版图,剑指世界前三,在全球市场与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堪称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骄傲!

作为行业标杆,长城皮卡值得让人为之疯狂点赞的,还有其作为自主品牌的担当以及责任感。在年初这场波及全国的疫情中,长城皮卡便将责任感彰显得淋漓尽致。面对疫情重灾区——重庆的“求助”,长城皮卡主动请缨,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用于支援防疫应急工作。

同时,长城皮卡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与经销商联合推出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并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另推出“车主特殊关爱”、“抗疫英雄特殊关爱”等政策,尽显自主品牌的担当。

面对经销商伙伴,长城皮卡也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制定了各种暖心新政策,推出的“三减三赋”既减轻了经销商在金融、销售等方面的压力,又为经销商赋能。

2020年,对于长城皮卡乃至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疫情袭击下经济动荡,行业洗牌,未来的挑战必将更为艰难。而长城皮卡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品牌独具前瞻性的市场布局,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已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总之,在向“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前进的道路上,长城皮卡一直在努力!



    推荐阅读:年少轻狂不自卑

    滚动推荐
    04:06日销最高居然突破900台,长城皮卡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社会都进入了“半冰河[详细]
    31:26中和农信:管种管收管卖,让种植户“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立了新时[详细]
    28:07传奇依旧!长城皮卡无畏疫情,逆风上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球经济暴跌,前所未有的困境也摆在汽车市场面前。但多亏[详细]
    45:57雷允上集团入驻——非一般的甄选铺
    为响应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举办的“非遗购物节”活动倡议,实现非遗[详细]
    36:01全员经济危机下,医美平台美呗凭什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企业受到重创,多个大企业纷纷宣布裁员或者[详细]
    58:54深度分析:新款iPadPro正式发
    3月18日晚上,苹果更新了新款的iPad Pro,官网的演示非常炫酷,[详细]
    41:05中国茅台,香飘世界——中国白酒的世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海外新媒体平台给国内众多品牌提供了一个持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