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国产最强三防手机新版上架:送999元耳机!

2021-03-02 06:47:53来源:阅读:-

去年因《战狼2》被大众熟知的AGM手机,上月底发布了旗舰产品——AGM X3,售价3999元起,其中鳄鱼纹JBL套装版(8GB+128GB)售价4999元。

今天,官方宣布AGM X3鳄鱼纹JBL套装版上线顺电,现在购买还将标配一副价值999元的AGM x JBL蓝牙耳机。

作为户外手机,AGM X3延续了AGM的三防优势,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还比较“防摔”,悬浮边框及防摔材质后盖加持,官方介绍其1.5米掉落不用担心碎屏问题,而上一代是1.2米。

AGM X3机身采用ODLC类金刚石镀膜,做到了刀过无痕。还通过了美国军标MIL-STD-810G认证。具备抗低温和抗高温的能力,在-30℃的低温环境,依旧可以继续工作。

规格方面,AGM X3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24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QC4.0快充、无线充电。

国产最强三防手机新版上架:送999元耳机

推荐阅读:青财网

滚动推荐
47:53国产最强三防手机新版上架:送999
去年因《战狼2》被大众熟知的AGM手机。上月底发布了旗舰产品——AGM[详细]
46:32这项活动覆盖90%的华为手机用户!
手机电池使用一段时间后性能下降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电池本身的寿命问题[详细]
36:18感恩有你!| 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
荣耀与精彩从非一人一日之功小企带您走进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领略本[详细]
15:11手机充电一整夜会不会坏?专家告诉你
许多人都有智能手机充电一整个晚上的习惯,但是又经常有流言提到手机长时间[详细]
06:2417万元左右奥迪新款A3,网友:真
作为BBA阵营里较早推出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奥迪A3凭借更亲民的价格,[详细]
05:04刷机是否会影响 iPhone 保修
当我们购买iPhone之后,会有一年的保修时间,有些用户在保修期间,因[详细]
55:18没想到吧?三防机居然卖的这么好!
或许在很多人眼里,三防手机只是一种包装的噱头,并没有真正的市场需求。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