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摩托罗拉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曝光!骁龙865+瀑布屏!

2021-01-15 11:30:35来源:阅读:-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摩托罗拉旗舰产品Edge+将是该品牌首款采用一亿像素三合一摄像头设计的手机,后置三摄可能包括:1.08亿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再结合此前摩托罗拉One Zoom的摄像头组合,预计Edge+也将是三倍变焦和超广角后置摄像头组合。

摩托罗拉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曝光!骁龙865+瀑布屏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Edge+所采用的一亿像素主摄应该是三星制造的,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小米使用的Tetracell版,还是Nonacell版本,不过后者的可能性应该很小,因为那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独有的。

摩托罗拉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曝光!骁龙865+瀑布屏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Edge+前置或为25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为6.67英寸打孔屏设计,或将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配置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内置5170mAh大电池,配备3.5mm耳机插孔。

摩托罗拉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曝光!骁龙865+瀑布屏

由于MWC2020的取消,目前还不确定摩托罗拉Edge+将在什么时间发布,届时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报道,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滚动推荐
30:35摩托罗拉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曝光!骁龙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Edge+所采用的一亿像素主摄应该是三星制造的,[详细]
24:54老罗的锤子T3配置曝光,这次你会为
锤子科技可谓是一波三折啊,从T1的产能跟不上到T2代工厂倒闭都给锤子科[详细]
24:21方便好用的手机帧数记录软件!
一般测试软件有5个痛点,性能狗这个软件都解决了。第1,他可以在手机端实[详细]
01:2012个非常实用的微信使用技巧大全
12个非常实用的微信使用技巧大全 看看你知道几个?[详细]
47:42iphone8香港如何抢购,教你用
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于今天凌晨1点召开。据相关人士透露,*[详细]
17:38运营商WLAN热点免费用!这个手机
来来,Honor君教你一招,可以免费用上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提供的热点,[详细]
12:04手机热点是什么?怎样设置手机热点?
手机热点是可在手机上设置WIFI或WLAN热点,供其他手机或电脑设备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