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老牌国产厂商的尴尬手机,价格从3299跌到2099,还是没人买!!

2021-01-16 08:19:42来源:阅读:-

提起老牌国产手机品牌,金立肯定有一席之地。不过,如今的金立早已辉煌不再,虽然陆续有新机推出,不过应者寥寥。下面这款金立S11S便是其中一例。

金立S11S发布于去年11月,从外观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前后都是曲面玻璃,中间则是不锈钢中框,正面是一块6.01寸的全面屏。

老牌国产厂商的尴尬手机,价格从3299跌到2099,还是没人买!

该机主打拍照,采用了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方案,号称有一套“全肤色立体美颜”解决方案。

老牌国产厂商的尴尬手机,价格从3299跌到2099,还是没人买!

不过,这款手机最大的不足还是芯片,采用了联发科P30处理器,而且只有一个4+64GB版本,售价竟高达3299元。

老牌国产厂商的尴尬手机,价格从3299跌到2099,还是没人买!

如今,金立官网已不再销售这款手机,而在某电商平台显示的价格也跌到了2099元,尽管如此,销量也还是很低。真不知道这些手机厂商是怎么想的,难道走线下渠道的机子,就应该卖这么贵吗?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滚动推荐
19:42老牌国产厂商的尴尬手机,价格从32
提起老牌国产手机品牌,金立肯定有一席之地。不过,如今的金立早已辉煌不再[详细]
52:27老罗最后一搏!锤子T3正式发布,这
锤子手机终于有了确切的发布消息,老罗在微博上欣喜的告诉大家,我们将在1[详细]
46:16【便民】手机查“五证”,买房更放心
“五证”分别是:《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详细]
38:24「活动报名」2019爱微图手机摄影
广州珠江新城地铁站出口旁这里集合哦。广州摄影网爱微图手机镜头广州摄影网[详细]
37:58华为MateBook 13超薄超强
还记得几年前,笔记本电脑在我们大多数人眼中还是厚重、实用性不是很强的产[详细]
37:21OPJ标识评选众测第4期体验报告|
外包装右上角有正品标识,刮开图层可查真伪,外包装使用环保可循环材料,可[详细]
32:37造型更销魂 Moto G5包装真机
就在前几天,联想对外宣布正式停止Motorola品牌的使用,转为使用M[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