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比肩骁龙855Redmi10X首发

2020-09-26 04:25:49来源:阅读:-

5月27日中午,Redmi 10X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打开。

新品发布会最先提及的是Redmi 10X的特性一部分,该设备先发MTK天玑820集成ic。

据了解,MTK天玑820根据7nm工艺制造打造出,官方网称它集成化了全世界顶级的5G调制调解器、旗舰多核CPU构架和高能耗等级的单独AICPUAPU 3.0。

从总体上,MTK天玑820由4xCortex A76 2.8GHz 4×Cortex A55 2.0GHz构成,GPU为Mali-G57 MC5,适用5G双载波聚合、5G 5G全网通、SA、NSA双模式5G。

Redmi产品总监王腾详细介绍,MTK天玑820是新一代性能卓越5GCPU,能够 说成最強中高档集成ic,它是由Redmi与MTK协同深层订制而成。

并列骁龙855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Redmi与MTK协同打造出

在新品发布会上,王腾还展现了MTK天玑820的安兔兔跑分,其总分做到了415672分,并列4g旗舰级CPU骁龙855,后面一种的安兔兔跑分为445343,二者较为贴近。

并列骁龙855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Redmi与MTK协同打造出

小米集团中国地区首席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表明,MTK天玑820集成ic可能是今年最强悍的5G中高档CPU,终端设备安兔兔跑分超出了四十万分。Redmi将与MTK一起通力协作,着眼于在5G时期为客户打造出特性强劲、感受完美的5G移动智能终端。

并列骁龙855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Redmi与MTK协同打造出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滚动推荐
25:49比肩骁龙855Redmi10X首发
5月27日中午,Redmi 10X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打开。新品发[详细]
21:47360手机N5s:名符其实的性价比
做为360手机最具性价比高的N系列产品,配用了8G大运行内存的N5市场[详细]
16:56史上最强安卓系统名词详解
你掌握你手上的安卓机吗?如果你听见高手嘴中的ROM、Root、固定件等[详细]
16:49EMUI5
EMUI5.0最突显的特点便是使安卓机越来越已不卡屏,事实上,由于此项[详细]
46:38节前旺季来临,送礼偏爱选元祖月饼
节前旺季来临,送礼偏爱选元祖月饼[详细]
46:04元祖月饼掀起送礼新风尚,部分门店大
元祖月饼掀起送礼新风尚,部分门店大排长龙[详细]
40:49中秋佳节探亲友,元祖月饼显心意
中秋佳节探亲友,元祖月饼显心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