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华为EMUI5

2020-09-26 09:18:04来源:阅读:-

有些人说,“懒”是人的本质,而“拖延症患者”是当代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麼,对“懶人”而言,哪些系统软件最好用呢?这儿强烈推荐华为新款的EMUI5.0系统软件,由于升級后,我感觉自身更“懒”了~ 怎么回事?下边我也为大伙儿讲到讲到。

1、二维码共享手机联系人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想把手机里存的手机联系人电話,告知别人?你不用叫出号和姓名,挑选要共享的手机联系人,生成二维码共享就可以。另一方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鉴别并储存手机联系人,超便捷有没有?

2、视频语音操纵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联手都什么都不想做?实际上动动口就可以了啦!在【智能语音助手】-【设定】-【语音唤醒】里,打开该作用。在熄屏情况下,对手机上喊出“您好,小E”,并告知它你需要做什么就可以。

3、一点即往下拉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要想查询状态栏,一般必须往下拉手机屏。但有的人感觉感觉往下拉挺不便的,我们可以在【设定】-【导航键】里,挑选后2个虚拟键组成。随后,点一下最右侧的按键,一样能调成状态栏哦~

推荐阅读:乐商网

滚动推荐
18:04华为EMUI5
有些人说,“懒”是人的本质,而“拖延症患者”是当代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详细]
15:50OPPO全新ColorOS7发布,
ColorOS 7宣布公布,魅族手机却可怜背黑锅,Flyme的技术工程[详细]
05:491600W柔光自拍神器上线:viv
7月10日,vivo宣布发布了主推1600W柔光灯自拍照的vivo X[详细]
54:21逆袭还是沉沦?联发科HelioP7
配用着高通芯片骁龙845或是是三星Exynos 9810三星Galax[详细]
54:14千元机升级,360N5S性价比谁可
立刻OPPO就需要公布本年度新手机R11了,配备也是很早曝出,CPU将[详细]
29:26屌丝请让路手机中的“老炮儿”三星W
前不久,异国他乡的拉斯维加CES朋友圈疯传,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竞相献艳[详细]
08:34Color OS 7.1轻体验:打
上手OPPO Find X2 Pro已经有几天,距离我上一次使用Col[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