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刘德华完成小米雷军的冰桶挑战 向周杰伦和郎朗发起挑战

2020-08-02 09:42:36来源: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昨天,小米科技董事长完成了ALS冰桶挑战,并且邀请天王刘德华、百度李彦宏和富士康郭台铭参加挑战赛。

刘德华完成小米雷军的冰桶挑战 向周杰伦和郎朗发起挑战

郭台铭已经完成挑战,郭台铭点名的三个人分别是软银孙正义、林志玲和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谢晓亮院士。

刘德华也完成了挑战,刘德华表示,得知雷总发起挑战,一回到香港就去完成挑战,刘德华向朗朗、苏桦伟和周杰伦发起挑战。

刘德华完成小米雷军的冰桶挑战 向周杰伦和郎朗发起挑战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

刘德华完成小米雷军的冰桶挑战 向周杰伦和郎朗发起挑战

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科技界大佬纷纷响应。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小米6x

滚动推荐
42:36刘德华完成小米雷军的冰桶挑战 向周
[家电视界网讯]昨天,小米科技董事长完成了ALS冰桶挑战,并且邀请天王[详细]
40:15拒绝耍猴!抢不到热销手机?我告诉你
很多手机厂商发布高性价比手机后,往往会因为产能问题,导致供不应求,许多[详细]
04:47报告称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
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三星、苹果、[详细]
55:07中国联通“沃行卡”:3G流量+50
从竞争激烈地4G用户上来看,三大运营商用户增长都非常迅猛。其中,中国移[详细]
49:545G时代来临,手机厂商打响价格战?
去年7月26日,华为公司发布了自己的首款5G手机“Mate20 X 5[详细]
55:57港版三星S8+今日发货 128GB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从5月10日起至24日24点整,大陆地区用户可前往[详细]
54:3190后来找茬 天籁Q70L之疯狂的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公共车辆的使用率也大幅增加,而专车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