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华为将超苹果 成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

2020-07-03 04:09:32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昨晚,华为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其中包括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以及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不过都是海外版的配置,国行版本将于本月20日在国内发布。近年来,华为手机凭借质量、性能、设计等多方面努力,不仅在国内得到粉丝们的喜爱,更在海外赚得了极佳的口碑。

华为将超苹果 成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

华为Mate 10(左)和华为Mate 10 Pro(右)

据知名咨询公司IDC的分析,今年内,华为有望在智能手机领域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生产商。

此前,根据IDC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占有全球11.3%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出货量为3850万部,而同期苹果的出货量仅为4100万台,市场份额为12%。

昨晚,华为在德国发布的新品——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 10保时捷版,均搭载华为首款AI芯片麒麟970,其中所包含的AI领域相关技术,成为新品最大的亮点,因此业内分析师表示,华为很可能凭借麒麟970系新品的出货,成功超越苹果。

IDC的欧洲移动电话研究主任Francisco Jeronimo表示,华为是苹果和三星最大的挑战者。华为增长非常快,他们可能会在今年或明年超越苹果。但是,华为的目标明显不止于此。成为世界第一,才是华为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

推荐阅读:冀财网

滚动推荐
09:32华为将超苹果 成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
昨晚,华为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其中包括华为Ma[详细]
21:22性能不止跑分 首款荣耀5G双模手机
毫不夸张的讲,当下消费者选购手机时,脑海中最先浮现的还是一个“快”字。[详细]
13:06创业找项目:云纸,是无数创业者的最
说起上市,大概是大多数企业的梦想,更是无数创业者的最终目标。虽然但是,[详细]
55:02北京崔玉涛育学园诊所荣登丁香园20
育学园荣登丁香园2019中国医疗品牌传播百强榜[详细]
42:46超燃系列无水印手机壁纸-海贼王壁纸
学生时代看着它更新到现在小编都工作多少年了据说剧情才走到一半?以后可以[详细]
25:24技术干货 一文看懂GPS模块定位原
虽然说室内定位的市场在不断增长,但是鉴于室内空间布局的差异性,没有一套[详细]
01:59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自由
相信每一位职场人都处于亚健康的恐慌中,在近日非常火爆的一个街头采访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