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2020-06-14 04:03:38来源:阅读:-

三星作为一家优秀的手机厂商,从S4开始就黑科技满满,S6的曲面屏、再到现在的Note 10 5G版用起来流畅丝滑,不得不看到三星的进步,现在三星即将发布一款网友直呼史上最贵的三星手机——三星W20 5G。

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三星W20 5G将于11月19日在武汉发布,而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的三星Galaxy Fold在亮相之初便因折叠屏问题状况频发,中间曾短暂下架。然而重新上架后,该款手机在11月8日的国行版首销中,仅用5分钟的时间便宣布售罄,显然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好奇心依然保持极大的热度。

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据相关消息透露,明日正式发布的这款三星W20 5G依然采用折叠屏设计,并且主屏尺寸为7.3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副屏尺寸为4.6英寸,分辨率为720×1680。

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三星W20 5G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网站显示CPU主频为2.96GHz),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35mAh。

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对比三星Galaxy Fold的线上售价15999元,可以预计三星W20 5G手机价格会超过15999元,成为三星品牌目前为止最贵的一款手机。

跟着马克看科技,带你了解科技最前沿~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50

滚动推荐
03:38三星W20 5G即将发布!网友:史
三星作为一家优秀的手机厂商,从S4开始就黑科技满满,S6的曲面屏、再到[详细]
23:17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
普通的手机,大家都在用,并没有什么可炫的地方。钻石来覆盖它,一颗为7.[详细]
16:175.5英寸超大屏 HTC八核智能新
【手机中国 新闻】HTC日前在德国柏林发布了一款八核智能新机——HTC[详细]
12:16GSMArena票选手机最受期待功
一年前,2019年被评选为元年,这一年见证了多款支持5G的手机的推出,[详细]
47:57用惯了大牌手机?这些小众手机才是你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iPhone手机和三星等等大牌手机都用腻了,甚[详细]
31:05送父母的千元以内手机,我推荐这两款
买千元以内的手机送父母,那么父母应该不是手机控,可能只需要打电话、发短[详细]
30:50CAD教你如何在手机上打开图纸进行
在国产手机中,最有性价比的要数小米和魅族了。华为虽然说品质高,但价格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