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供参考」客运站启动手机购票啦!再不用起个大早去买票~

2020-06-20 04:02:46来源:阅读:-

客运站开通手机购票渠道

通过微信关注或下载app即可购票

克拉玛依日报讯(记者 倪璐)

「供参考」客运站启动手机购票啦!再不用起个大早去买票~


●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新疆客运联网售票”或者下载app,市民可以查询我市至乌鲁木齐、塔城、伊犁等地长途客运站班线的运行时间表并购票

●12月1日,客运公司手机购票渠道试运行,目前,市民通过手机购票不需缴纳手续费

12月1日,我市客运站开通手机售票渠道,旅客们不需前往售票点,就能享受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乘车服务。

据了解,有购票需求的市民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新疆客运联网售票”或者下载app,就可以查询我市至乌鲁木齐、塔城、伊犁等地长途客运站班线的运行时间表,并根据自身的行程安排,选择出发时间等信息进行购票。完成购票后,市民将通过手机接收验证码,凭验证码或者身份证可直接在出发前到客运站取票口取票,节省了在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目前,北疆地区二级以上的客运站均开通了网上售票服务。

「供参考」客运站启动手机购票啦!再不用起个大早去买票~

“新配备的网络售票系统经过2个月的安装调试后,终于可以为市民服务了。我们在客运站大厅摆放了微信公众平台和手机APP的二维码展架,在发往各地的长途班车座椅上也张贴了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市民就可以关注微信平台并下载手机应用。”

「供参考」客运站启动手机购票啦!再不用起个大早去买票~

克拉玛依市客运站站长张松林介绍说,“在试运行期间,市民通过网络购票不需缴纳任何购票手续费。”

12月2日,记者在客运站大厅可以看到,二维码展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以后可以在网上买班车票了,省时又方便。”市民张云浩扫取二维码后关注了最新上线的网上购票平台,他对记者说,“客运站应该多放一些二维码展板,让更多人知道这样的好事。”

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应明确出发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图片设计:王婧鑫

图文编辑:米娜热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02:46「供参考」客运站启动手机购票啦!再
客运站开通手机购票渠道通过微信关注或下载app即可购票克拉玛依日报讯([详细]
27:28儒名汇富,专业风控团队 打造安全的
儒名汇富,是一个专注于投资行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每一位有投资[详细]
05:05【板川-安全集成灶领导品牌】10年
板川10年智慧旗舰全球发布会盛大举行[详细]
55:33七匹狼三十周年 | 致敬经典,重焕
七匹狼三十周年 | 致敬经典,重焕新我[详细]
42:55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
六月,除了炽热的阳光,还有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活动。这一波促销不仅是各[详细]
55:41紫燕百味鸡诚邀您光临: 第七届上海
紫燕百味鸡参加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详细]
55:16新北洋再度联袂中国邮政,助力山东6
新北洋中标中国邮政6所分拣中心工艺改造项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