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商讯 > 正文

新学期要用新手机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机型推荐

2020-06-18 10:01:54来源:阅读:-

对于广大学生来说愉快的暑假已经进入了尾声,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每周五天的上学之路。在开学之前许多学生朋友都会选择为自己换一款新机,而在每逢开学的时节手机市场也会迎来一个短暂的小热潮,无论是互联网中的各大电商还是在实体手机卖场,各种各样的手机促销屡见不鲜,不过作为学生中的一员你究竟会选择哪款手机作为你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呢,这或许让你有些犯难了。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带来了四款适合大学生购买的机型,赶快往下看吧!

荣耀9X PRO

参考价格:2199元

说到荣耀,那可是很多人心中国产互联网品牌的代言人。对于荣耀来说,拍照一直都是深入研究的重要功能点。近日全新发布的荣耀9X PRO就又在拍照上迎来了重大升级,尤其是夜拍方面。荣耀9X PRO此次搭载了后置夜拍三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1/2英寸,光圈也达到F1.8,大学的各种活动有它就够了!

新学期要用新手机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机型推荐

荣耀9X PRO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配备6.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拥有8G+128G及8G+256G两种内存组合,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连续运行10个小时的大型游戏,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可帮助快速散热,不用担心机身过烫。同时,荣耀9X Pro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技术,并拥有双4G双VoLTE的AI智能通信2.0技术,新号更快更稳。

新学期要用新手机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机型推荐

拍照方面,荣耀9X Pro配备的超清三摄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具有超感光夜拍功能,AI视频防抖也保证视频录制更清晰,前置的升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

滚动推荐
01:54新学期要用新手机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
新学期要用新手机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机型推荐[详细]
19:37什么手机才适合大学生?vivoZ5
高端旗舰,手机更新换代如此之快,作为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学生来说,基本的[详细]
14:14内置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待机时间实
你不得不承认最近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的市场非常火热,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已[详细]
54:53在MWC 2019展会上发现了史上
虽然处理器工艺制程的进步以及电池容量的上升,使手机续航有了明显的改进,[详细]
35:29三星Note8双摄镜头支持投影!手
日前根据外媒透漏,三星Note8将会是款在影像领域大幅创新的手机。该机[详细]
14:54大学生手机推荐,性价比篇
大学生手机推荐,性价比篇[详细]
07:12米家有品再度上新:老年人的第一款智
老年人的第一款智能按键手机,售价仅为199元,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下这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