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汽车 > 正文

售价近425万的福特F150猛禽,长啥样?

2020-08-04 16:25:36来源:阅读:-

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皮卡车型福特F150猛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

消息一出,小伙伴炸开了锅,都迫不及待一睹真容。

探究下,缘何福特F150 猛禽如此受欢迎?

售价近425万的福特F150猛禽,长啥样?

究其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超强的实用越野性能,第二点就是可满足私人订制的需求。

第一点,皮卡消费者几乎都是冲着这个去的,,所以,第二点才是消费者为福特F150掏钱的主要原因。

售价近425万的福特F150猛禽,长啥样?

所以,即便是全新福特F150 猛禽已经在路上,但现款依然能玩出很多花样。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福特F150 猛禽,价值600,000美金,约合人民币424.95万元,不包含关税。

而普通版本,哪怕是通过平行进口车渠道,入门售价也仅在51万元左右。

那么,这款F150凭什么能卖出这个价格?

售价近425万的福特F150猛禽,长啥样?


推荐阅读:数据星河

滚动推荐
25:36售价近425万的福特F150猛禽,
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皮卡车型福特F150猛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消息一出,小[详细]
25:16长安欧尚X5,8-12万元的高颜值
重庆车展开幕了,长安欧尚在自家门口的车展上带来了一款高颜值SUV车型—[详细]
24:53除了造型好看 还有哪些亮点?图解奥
SUV车型现在越来越火,市场上多到让你挑花眼。不过,轿跑SUV在国内还[详细]
24:23美系大5座SUV探界者,外观霸气+
现在国内的SUV市场火热,很大程度都与国人目前的购车习惯有关,都知道现[详细]
22:08SUV福特锐际2020款聪慧版怎么
长安福特旗下SUV车型——锐际2020款聪慧版已在近期上市,共有2个型[详细]
58:09玩美移动推出业界最全面淘宝小程序服
玩美移动推出业界最全面AR/AI淘宝小程序服务系列,助力品牌满足淘宝小[详细]
50:43手机卡顿明显就是该换了?这两个核心
但是对于大多数的安卓机用户而言,他们身上都存在着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