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Flyme7体验版10.30发布:游戏模式3

2020-09-05 07:34:31来源:阅读:-

2020年迈入第七个年分的Flyme系统软件已产生稳定版、测试版和内测版三大升级方式,在其中兼具抢鲜作用和迭代更新速率的测试版遭受了众多魅友的青睐。这周Flyme测试版再一次产生多种升级,以游戏模式3.0为先的众多重磅消息作用兼容大量型号。

自2017年问世至今,Flyme游戏模式一直备受众多魅族用的钟爱。迈进2018后,Flyme游戏模式伴随着魅族16的公布演变来到全新升级的3.0版。


Flyme 7测试版10.30公布:游戏模式3.0/10秒短视频来啦


全新升级的游戏模式3.0添加了“巅峰对决”作用,当客户运作手机游戏是会全自动转换手机游戏高性能模式,配制最佳資源对策为手机游戏开设互联网最大优先,确保手机游戏尽情感受。

除此之外,游戏模式3.0还适用大量闲聊运用视频弹幕通告,小窗可开启大量不一样种类运用。另外提升了手机游戏通话音质,可智能化锁住手机游戏色度及其智能计算剩下可手机游戏时间,令小伙伴们的游戏感受更舒服、更智能化。


Flyme 7测试版10.30公布:游戏模式3.0/10秒短视频来啦


伴随着不久前趣拍2.0的宣布发布,Flyme在这周将该作用进一步拓张到大量型号中。


Flyme 7测试版10.30公布:游戏模式3.0/10秒短视频来啦


相较先前的第一个版本号,全新升级的趣拍2.0内嵌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护肤ps滤镜、纸贴和声效,魅友可随意选择喜爱的实际效果开展自拍照或合照,考虑大量女士客户的人性化照相要求。

而在作用层面,趣拍还增加了长达10秒的短视频拍摄作用,让客户能够 充分发挥脑洞大开拍出精彩纷呈的视頻內容。


Flyme 7测试版10.30公布:游戏模式3.0/10秒短视频来啦


掌握魅族手机的盆友对mBack应当不容易生疏,这一Flyme在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人机交互伴随着全面屏手机的来临刚开始演变,全新升级的Super mBack小横杠随着魅族16的公布而宣布问世。此次升级的Flyme 7测试版把小横杠兼容来到魅蓝E3,让大量的客户体验高品质互动。

除开所述重磅消息作用的全方位下发外,这周Flyme 7测试版还对于关键点层面开展了众多调节和提升。据了解,此次测试版将兼容包含魅族15系列产品、PRO 5系列和魅蓝系列产品等以内8款型号,要想第一时间感受的魅友赶快前去Flyme官方网开展升级吧。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滚动推荐
34:31Flyme7体验版10.30发布:
2020年迈入第七个年分的Flyme系统软件已产生稳定版、测试版和内测[详细]
16:36FlymeOS5.5.12
展望高新科技12月1号讯,魅族手机Flyme官博今天中午公布了Flym[详细]
13:59HTC新机发布,搭载骁龙710
前不久,有信息显示信息,HTC可能在12月3日(也就是今日)公布一款新[详细]
00:16600元内无敌?荣耀路由Pro 2
荣耀在上月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荣耀路由Pro 2,据介绍,这款路由用[详细]
41:09联想新版VibeX2曝光:更大更薄
IT之家(www.ithome.com):想到新版本Vibe X2曝出[详细]
16:35vivoX30系列发布:首发全新5
12月16号夜间,vivo在桂林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主打产品X30系列[详细]
13:43同属华为集团,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
现如今华为和荣耀无论是销售市场声量還是顾客认同度,都十分非常好。因而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