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推荐一款手机信息管理神器-附带高品质短信铃声

2020-05-16 10:16:49来源:阅读:-

如今对于步入职场的人,信息量日益增大。统一的铃声提示音使人们无法分辨信息来源,迫使人们不得不总是去查看手机信息。极大降低了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

如果能够为不同的好友和群组设置特殊的特殊的提示音,通过将信息通过提示音进行分类提示,这样人们就不同老是去查看信息了,也能够让人们根据自己的喜欢给特定的人设置特殊的铃声提示音。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免费的新软件,你的消息App,能够给微信和QQ不同的好友、群组设置特殊的铃声提示音,软件内有许多优质免费的短信铃声资源。

以下是软件的图标,目前仅在安卓市场可以下载:


推荐一款手机信息管理神器-附带高品质短信铃声


软件的操作界面设计也十分简约,操作十分简单。里面的铃声比之前网络上那些铃声要优质丰富许多,如下图,是一个精品应用,值得收藏。


推荐一款手机信息管理神器-附带高品质短信铃声

通过这类信息管理类软件对一些好友或者群组的信息进行设定,就可以通过声音辨别信息来源。而且在很多时间点,有很大概率还能猜测到在信息的内容,就不用不停得去查看手机,会是一种全新的通讯信息管理体验。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滚动推荐
16:49推荐一款手机信息管理神器-附带高品
而且在很多时间点,有很大概率还能猜测到在信息的内容,就不用不停得去查看[详细]
01:14二十年手机拍照史,你的手机像素翻了
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习以为常的动作,似乎我们早已习惯打开摄像头[详细]
45:59手机屏幕坏了修多少钱?这些行情你需
最常见的维修项目之一,就是手机屏幕。屏幕分为外屏和内屏。外屏也叫触摸盖[详细]
21:04一亿像素之后,手机摄影没方向了?
过去30万,今天1亿800万,15年间智能手机的像素翻了360倍,像素[详细]
18:49指纹识别更好用 中兴Blade A
【手机中国 行情】中兴于去年将Blade系列引入到国内,主要面向入门级[详细]
53:13最便宜的升降镜头智能手机,4000
vivo在去年推出的升降镜头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详细]
49:35看看别人都选什么手机,就知道该选哪
vivo X20都采用了18:9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5.3%,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