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2020-04-03 07:55:07来源:阅读:-

文/猫行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如今的世界是一个互联网的世界,而作为互联网的载体电脑,则就是让很多人为之痴迷的东西。特别是手机。在现在的社会,如果一个人没有手机,那么绝对是一件非常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我国国内的一些手机品牌就比较多了,华为,小米,vivo等等。甚至像一些海外的牌子,苹果三星都是比较热门的一些品牌。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当然说苹果是外来的手机品牌,但是在国内卖的依旧非常的好。早些年苹果刚刚流行的时候还曾曝出一条新闻,一个男孩为了想要去买苹果手机,甚至去卖肾。这种做法我们是绝对抵制的,但是通过这种行为也不能看出苹果质量的优秀和在国内的热门程度。苹果内部的核心系统比较的优秀,相比于华为,小米等等不知道高级的多少倍。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最近传出,苹果研制出了一种可折叠设备的专利。可折叠设备的专利可能大家都比较的陌生,但是前一段时间华为推出了一个可以折叠的手机,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将手机变成可折叠的形式,无疑是一种非常高的科技,但是目前,所推出的一些可折叠手机,都有明显的缺陷。例如,华为推出的这款折叠手机,在折叠的时候,显示屏弯曲的部分会有明显的折合。这就让很多人所诟病了,如此昂贵的手机竟然会有的缺陷,那还不如去买其他种类的手机使用。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苹果手机和苹果的一些智能电子设备,一直都是先进的代表。据说苹果设计的铰链机制,能够确保显示器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进行充分的分离和连接。也就是说像华为手机那样,折叠时,显示屏弯曲的部分会有明显的折,在苹果手机上,是不肯会发生的,这一消息一经公布 就吸引了不少果粉的关注,并且都非常的期待。

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即将研制,果粉:非常期待

不过智能手机可折叠的这种形式,还是处于在非常初级的一个阶段。虽然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可折叠式手机的身影。但质量大多都不过关,而苹果一直都是智能机器的大佬。既然苹果都已经传出将专利进行研制了,那相信在不久之后,苹果的可折叠手机也会出现。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即将研制的苹果可折叠手机呢?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

滚动推荐
55:07苹果获得可折叠设备专利,可折叠手机
在现在的社会,如果一个人没有手机,那么绝对是一件非常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详细]
31:57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华为手机,看看
第一款、华为Mate30作为华为目前最新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30在[详细]
08:42因不满高通的设计,苹果或将自研天线
iPhone12系列依然会继续搭载高通的5G芯片,但对于高通提供的天线[详细]
46:26华为放狠招,这款旗舰从3799跌至
现在的手机圈又开始热闹起来了,前天小米10也已经发布了,过些天iQOO[详细]
20:50手残党救星!华为nova6 5G让
华为nova65G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拍摄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发[详细]
38:41永和豆浆:小小的大豆,大大的梦想!
梦想是指引人前进的明灯,也是企业成长的方向盘,能够使企业在变幻万端的发[详细]
31:07一口醇香永和豆浆,温情致敬抗疫医护
4月1日,在慈济慈善基金会的协助下,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