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3耀出彩,玩乐生活|长房24品生活中心三周年庆精彩上演

2022-06-25 15:57:10来源:阅读:-

2022年6月24日,以“3耀出彩,玩乐生活”为主题的长房24品生活中心3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八方社区的领导、盈峻公司管理层、各大品牌商代表、合作伙伴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长房24品生活中心这一重要时刻。


918ce1a8ab3b1ecdd222bd9f176adb8.jpg

仪式现场

活动在长房24品生活中心中庭举行,随着一段轻盈优美的开场秀<飞翔之梦>表演,长房24品生活中心3周年庆典的序幕正式拉开。八方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佳慧和盈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分别致辞,向长房24品生活中心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八方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书记对长房24品生活中心成立三周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其服务周边社区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表示,长房24品生活中心打造的精致型社区生活圈,引入了爱尔眼科、周大福、贝贝熊等品牌商户,方便了居民生活,大大提升了社区生活幸福感。特别是2022年创新打造的雷锋实践基地,更是频繁推出了各色以雷锋精神为主旨的红色实践活动,为社区内的中小学生更好的传递了红色温度,丰富了假期时光!

f55cdd207fc1d3bb25705272d2c9018.jpg

八方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书记现场致辞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三年披荆斩棘,三年风雨兼程;三年矢志不渝,三年创造奇迹。从成立到现在,长房24品生活中心经历了从无序到有序,从蹒跚学步到稳步前进。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两年多里,“营业按下‘暂停键’,有序防控‘不停歇’”成为常态,在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国企,面对商户举步维艰的现状,长房24品积极作为,聚力向上,危中寻机,迅速调整营销模式,与全体商户、伙伴携手走好“共创共享共富”新时代长征路。同时,长房24品将秉持“品牌+服务”的双提升战略,丰富业态组合和商品品类,提高商场服务质量,营造文明和谐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一个“不限时空、线上线下皆可逛”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d5ab1a0c9d64498b72cc65e8a31ed85.jpg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现场致辞

仪式现场,长房24品生活中心会员代表及社群代表发表感言:三年的时光陪伴,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贴心的服务一路相随,给周边社区居民生活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日常娱乐、亲子玩乐生活。

随后对获得年度十佳品牌的沃尔玛、保利影院、茶颜悦色、星巴克、费大厨、莫莉幻想、肯德基、必胜客、阿迪耐克、贝贝熊进行表彰颁奖。

445fe563f70104e24bf858ecd04c437.jpg

3周年庆生仪式完美结束,长房24品生活中心3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福利升级,全民狂欢。不仅有免费到店礼、儿童乐园免费玩、宠礼5折满减券、满额赠好礼、3元观影,更有免费抽金条、粉红气球雨共享千份好礼;更有童心童乐狂欢派对持续精彩,首届童趣气球艺术展,打卡7m高巨型大蛋糕,甜蜜升级;超高人气经典儿童剧《狮子王—王者归来》《小红帽》带你身临其境探索童话世界,共享童年美好时光。“3耀出彩,玩乐生活”,长房24品精心打造3周年庆梦幻之旅,嗨翻全城!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7:103耀出彩,玩乐生活|长房24品生活
2022年6月24日,以“3耀出彩,玩乐生活”为主题的长房24品生活中[详细]
34:07踏上E时代新征程,北汽瑞翔新能源战
6月25日,北汽瑞翔在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发布[详细]
20:26探索5G应用新高度!余杭二院医共体
余杭二院医共体无人机运输交出满意答卷[详细]
51:50北京怡和嘉业主题生日会圆满落幕,再
北京怡和嘉业主题生日会圆满落幕,再启新征程![详细]
51:15北京怡和嘉业“BMC杯”乒乓球比赛
北京怡和嘉业“BMC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详细]
05:31引领专业空气净化器赛道 阿尔卡司
引领专业空气净化器赛道阿尔卡司有哪些隐藏实力[详细]
45:09正元文化传媒公司宝哥的新媒体战略思
社交新零售与微商界意见领袖,国内背书最专业造势第一人,广州正元文化传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