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声热线 > 资讯 > 正文

30年坚持健康科普 安琪纽特以“执拗”赢得营养品市场

2021-04-17 17:20:24来源:阅读:-

      近日,水电之都宜昌,迎来了一百余名国内妇幼营养医师及专家,他们走进了全球首座酵母营养科技馆,饶有兴趣地研究起了酵母模型。

 

      “噢!原来酵母已经取得了那么多应用啊”。

      这是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的一个镜头,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和高校妇幼营养相关专业的临床医师、营养师和研究人员共100余人参会,重点围绕妇幼人群临床策略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指南等展开探讨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拓宽提升妇幼医护人员营养知识面,让营养治疗走进临床,全力推进我国营养人才、营养学科与营养事业的发展

 

      这是安琪纽特支持本次会议的初衷,也是30年来数万次参与健康科普的一场。

      为何对大众健康教育那般“执拗”?安琪纽特董事长、总经理朱银宏透露,中国的营养健康产业经历了几十年的无序发展,不少企业急功近利,以赚快钱为目的,重营销轻质量,缺乏基础研究,缺少扎实连续的大众教育,更缺少做长线品牌的思维模式。安琪纽特从1991年推出第一款专利产品酵母锌开始,30年来做的最正确事情之一就是,坚持大众科普教育,坚持科学研究投入,坚持企业良心底线。

 

      在营养健康行业,安琪纽特摸索6字经营理念,良心、爱心、智慧,是赢得市场的独门秘籍。良心是一个主体最基本、最起码的义务和责任的反映。爱心是良心的进一步升华对孩子的爱,是整个家庭最集中、最核心的爱。智慧是依托酵母核心技术和产业化优势,有一流的质量管理,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响应能力,有科学传播营养知识的渠道和能力。

 

      为打造科学传播营养知识的体系与渠道,安琪纽特与湖北省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安琪纽特营养学院,以专业严谨的知识,大众通俗的方式,开展酵母营养和大众健康科普工作,针对消费者开展妈妈课堂、慢病预防等科普讲座让科学的营养知识得到高效传播。

      安琪纽特营养学院,拥有2位博士、10余名硕士、近10名注册营养师。全员均持有公共营养师、育婴员、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资格有效地保障了专业科普输出的专业性和前瞻性承担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实践基地等工作,唯一拥有注册营养师实践基地育婴员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双认证培训基地

 

      同时,为提升专业人才的营养知识,更好的服务大众健康,安琪纽特与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联合举办妇幼精英人才培训班,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举办母婴营养专业竞争力提升班等,借助专业机构及著名高校资源,帮助医院及母婴零售店打造专业的服务能力。

      2020年,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安琪纽特营养健康食品数字化透明工厂竣工投产,为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健康科普教育,公司配套建设了全球首座酵母营养科技馆,打造“一站式了解酵母营养知识的宝库”,同时与专业媒体合作,促进营养健康知识快速、广泛传播。2020年,安琪纽特数字化透明工厂被湖北省消委授予消费者教育基地称号。

      这种对科普教育的长期执拗,成为安琪纽特除产品研发和制造之外的第三大重要核心竞争力,也成就并夯实了安琪纽特在孕婴童营养品领域的领导品牌地位。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20:2430年坚持健康科普 安琪纽特以“
30年科普 安琪纽特以“执拗”赢得营养品市场[详细]
35:10威盛亮相上海新型高职院校发展论坛签
威盛亮相上海新型高职院校发展论坛签署战略协议[详细]
25:06瓯宝携闭门器、指纹锁产品亮相“20
瓯宝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详细]
41:06好房真特价:多重福利31天放不停
属于所有购房人的节日来了,能打折的房子,一套就能省下大几万!4月16日[详细]
20:28重磅!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深
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深图医学影像实验室[详细]
00:08瓯宝携闭门器、磁力锁系列产品精彩亮
瓯宝携闭门器、磁力锁系列产品2021湖南安博会[详细]
30:07续航里程还能越跑越多? 这款纯电汽
备受关注的2021年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要开幕,从目前收集的信息[详细]